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日本骑师被戴绿帽 美女老婆怀孕恐遭弃

2011年11月20日08:05腾讯博客[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本最早一代女优星野亚希刚刚闪婚,下嫁给当红赛马名将三浦皇成。没想到还在蜜月当中,就被曝光她曾跟人签下陪睡卖身契,碍于她已经怀孕,所以新婚老公只得忍气吞声戴了绿帽子。

今年34岁的星野亚希得天独厚拥有一张不老的娃娃脸,凭借36E的完美胸部,她在日本长盛不衰。没想到今年秋天,这位写真女皇突然决定下嫁给赛马骑士三浦皇成,令不少粉丝大惑不解。有知情人士透露,因为之前星野亚希也在主持一档赛马节目,所以共同的爱好将两人感情拉近,于是才决定结婚。

没想到二人还在蜜月期,就有媒体曝光,星野亚希曾被一名47岁的富豪包养,并且签下陪睡契约书,星野亚希也因此得到千万日币的“签约费”。不仅如此,只要保持跟这名富商定时发生肉体关系,星野亚希每个月还能得到200万日元。

在日本,女优的生活大数不像看上去那么风光,尤其星野亚希已经是34岁高龄,这在女优界已经是“奶奶级”的人物了,所以对方开出的这个价钱十分具有诱惑力。但是现在她已经嫁为人妇,新婚丈夫显然不会愿意接受这顶绿帽子。事实上,为了能够嫁给三浦皇成,星野亚希已经做出了不少让步,她在决定结婚的时候就已经宣布,不会再接拍任何大尺度写真,生怕新婚丈夫不高兴。

在包养丑闻曝光之后,令人意外的是,三浦皇成并没有意料中的暴跳如雷。据日本媒体披露,因为星野亚希是奉子成婚,目前已经怀有三个月的身孕,三浦皇成也是自知理亏,搞大了对方的肚子,所以不得不负责任。他很清楚妻子的过往,也很了解在日本,写真女优是什么样的行业。闹出这样的丑闻,他只得默默承受。话说回来,娶了当红女优,三浦皇成确实也该调整心态,毕竟比起亲自将女友引入AV行业的松岛枫男友,他经历的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