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停摆结束无期 湖人迎来加州小姐亚军主播(图)

2011年11月20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据洛杉矶本地媒体《橙郡纪事报》消息,湖人队将会在2012-13赛季迎来一个新的现场DJ,那就是曾经在加州小姐竞选中获得第二名的美女主播蒂-沃特尼(Heidi Watney)。

沃特尼此前的东家是美国的NESN电视台,她从2008年开始加盟了这里,当时她的工作是作为棒球队波士顿红袜队的现场解说,不过当她成为湖人解说的时候,她的东家变成了时代华纳电视台。

但是沃特尼与加州的关系更加密切一些,她在加盟NESN之前就在加州工作,那个时候她的身份是KMPH电视台一档周末体育节目的主持人,并且还兼职为ESPN1430广播电台进行播音,这两个工作单位都位于加利福尼亚,和洛杉矶在同一个州。

沃特尼与加州的关系还不仅如此,她更加著名的事情是曾经参加过2002年加州小姐的竞选,并且最终获得了亚军的荣誉。除此之外,她还是国家荣誉学者的获得者,并且在圣迭戈大学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在2003年的时候她从这个学校毕业。湖人队现任主教练麦克-布朗同样来自圣迭戈大学。

-沃特尼与体育也是颇有渊源的,除了她自己一直作为体育主播之外,她的堂哥叫做尼克-沃特尼,是一个职业的高尔夫球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