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0-0憾平 帕托中柱西多夫破门遭误判

2011年11月20日05:43腾讯体育[微博]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米兰0-0憾平 帕托中柱西多夫破门遭误判

点击欣赏组图:佛罗伦萨新帅处子秀 罗比尼奥憾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2轮比赛在弗兰基球场上演一场重头戏,紫百合佛罗伦萨主场0-0逼平米兰西多夫上半场第18分钟曾打进一球,不过被边裁误判为越位。下半场帕托替补上场后射中立柱,米兰本场战平后结束了联赛五连胜。--->>>微博热议:裁判拖住米兰前进步伐?

本轮之前,米兰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5连胜,红黑军团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球还是10月3日客场输给尤文。而佛罗伦萨上轮输给切沃之后,老米哈下课,新帅德里奥-罗西想必也不会轻易在主场送给米兰3分,但紫百合近况不佳,最近7场比赛只赢了1场,本场以哀兵姿态出战,米兰也不能小视。

首发方面,米兰以不变应万变,阿莱格里尽遣主力出战。阿比亚蒂把守大门,身前的防线是阿巴特内斯塔、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安东尼尼。由于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停赛,西夫被推上前腰位置,安布进入首发与阿奎拉尼诺切里诺组成中场。锋线搭档依然是伊布罗比尼奥。佛罗伦萨方面,约维蒂奇和巴尔加斯两大攻击手均因伤缺阵,吉拉迪诺切尔奇搭档双前锋,蒙托利沃则以核心身份出战。

比赛开始后米兰率先开球。第2分钟,诺切里诺在禁区里传中,佛罗伦萨后卫有手球嫌疑,不过主裁判马佐莱尼站的距离很近,他没有做出判罚。第7分钟,阿奎拉尼大脚转移到禁区后角,贝赫拉米明显手球干扰伊布停球,马佐莱尼依然没有判罚。1分钟后,阿巴特下底横传,博什没有扑到皮球,但米兰禁区中路无人接应。

第12分钟,米兰打出流畅反击,罗比尼奥直塞禁区,伊布不停球直接脚后跟磕给西多夫,荷兰人直接推射打偏。第14分钟,伊布转身直塞罗比尼奥用力稍大。第17分钟,佛罗伦萨断球反击,切尔奇斜传吉拉迪诺,前米兰射手带球突入禁区,在射门前被蒂亚戈-席尔瓦抢断。

第18分钟,米兰打进一球,西多夫门前垫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不过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西多夫还落后对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半个身位。第21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直传,切尔奇停球转身打门被吹罚手球犯规。第22分钟,罗比尼奥传中,伊布13米外脚后跟蝎子摆尾射门打高。

第30分钟,罗比尼奥斜传,阿奎拉尼8米外力压甘贝里尼甩头攻门稍稍高出。第33分钟,伊布横传,罗比尼奥禁区内面对双人包夹抢射没有造成威胁。第37分钟,西多夫回敲,伊布分球给右路,阿奎拉尼跟上大力抽射打上看台。

第40分钟,佛罗伦萨反击,切尔奇横传,内斯塔解围失误,吉拉迪诺禁区线上左脚凌空抽射飞出球门。随后罗比尼奥30米外远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易边再战,佛罗伦萨换人,席尔瓦出场换下切尔奇。第48分钟,伊布外围发炮被挡出底线。罗比尼奥开出角球,贝赫拉米将球顶出,诺切里诺禁区线上迎球抽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52分钟,阿奎拉尼直塞,纳斯塔西奇禁区前拉倒伊布,但主裁判马佐莱尼还是没有表示。第56分钟,蒙托利沃30外远射打偏。随后拉扎里的远射也偏离了目标。第61分钟,贝赫拉米从侧后方铲倒阿巴特吃到本场第一次黄牌。伊布主罚任意球直接爆射送上看台。

第62分钟,佛罗伦萨再次调整,哈尔贾出场换下穆纳里。第68分钟,米兰反击,阿奎拉尼的远射没有命中目标。随后帕托出场换下罗比尼奥。第71分钟,帕斯夸尔传中,但皮球直接旋向后门柱死角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米兰再次换人,埃马努尔森换下西多夫。

第73分钟,哈尔贾分球,帕斯夸尔30米外左脚大力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76分钟,帕托禁区弧带球晃过纳斯塔西奇扫射远角,皮球被博鲁什指尖触碰后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出,伊布跟上底线回传,埃马努尔森门前5米右脚推射再次被博鲁什飞身扑出。

第79分钟,阿奎拉尼传中,伊布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82分钟,阿奎拉尼中场踢翻哈尔贾也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佛罗伦萨前场抢断,帕斯夸尔斜传禁区,席尔瓦头球冲顶被阿比亚抱住。

第85分钟,诺切里诺传中,帕托小禁区甩头攻门没有顶实。第89分钟,阿巴特传中,伊布头球摆渡,帕托跟上捅射又被博鲁什封出。第93分钟,帕托被放倒,伊布任意球直接轰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佛罗伦萨(4312):1-博鲁什/29-德西尔维斯特里、5-甘贝里尼、15-纳斯塔西奇、23-帕斯夸尔/85-贝赫拉米、18-蒙托利沃、20-穆纳里(62'13-哈尔贾)/21-拉扎里/11-吉拉迪诺、7-切尔奇(46'10-席尔瓦)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3-内斯塔、77-安东尼尼/18-阿奎拉尼、23-安布罗西尼、22-诺切里诺/10-西多夫(72'28-埃马努尔森)/11-伊布、70-罗比尼奥(70'7-帕托)

(saivet)

相关微博:

  • #意甲#完场~0-0,米兰结束五连胜,阿莱格里下场时明显很不满意,看台上的加利亚尼也是一脸铁青。忘了今夜吧,现在坐等宇宙队。
    2011-11-20 05:42:2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