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控后签西班牙球队 卢比奥受刺激欲返欧洲

2011年11月20日05: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控后签西班牙球队 卢比奥受刺激欲返欧洲

继承纳什衣钵的德拉季奇(左)已经赶赴西班牙打球【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西班牙球队劳动银行队今天正式宣布己队已经签下德拉季奇,而且双方的合同一签就是整个赛季。看到越来越的NBA(微博)球员赴欧洲找到工作,比奥忍不住了,他公开违背自己许下的“留在NBA,不再考虑重返欧洲”的誓言,明确表态自己愿意考虑重返巴塞罗那队。

德拉季奇曾是NBA传奇控卫史蒂夫-纳什的替补,被称作是“纳什传人”。上赛季,德拉季奇转会火箭之后,逐渐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他在赛季最后3场比赛中全部首发,连续3场获得两双甚至更好的成绩,包括一次三双的表演。

早在八月份的时候,就有两支欧洲球队(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和斯洛文尼亚的奥利佩贾联队)对德拉季奇产生过兴趣,不过,当时NBA劳资谈判的情况仍然不明朗,所以德拉季奇并没有打定主意去欧洲。现在,NBA新赛季存在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德拉季奇终于决定赴欧,而且他签署的是打完整个赛季的合同,这对劳动银行队而言是最大的收获。此前,劳动银行队不敢奢望让德拉季奇为己队打整个赛季,该队只想让德拉季奇打一个月而已。

越来越多的NBA球员与外球队签约,让卢比奥感觉自己当初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现在的趋势是“NBA球员赴海外”,而卢比奥的做法正好相反,他是从欧洲球队跳槽到NBA的。卢比奥曾公开表态,称无论NBA劳资谈判的情况如何,他都会留在美国。现在,卢比奥显然是忘记了自己之前的誓言,他反悔了!

卢比奥表示,如果NBA赛季被取消,他将考虑重返母队巴塞罗那队打球。卢比奥是这么说的,“我希望继续等待,直到我看见NBA新赛季开战的希望彻底破灭。到了那个时候,我会与其他的球队签约。”

卢比奥还透露,他将主动与巴塞罗那队联络,试图加入到该队,与昔日队友们一起训练。卢比奥的做法与加索尔兄弟如出一辙,后两者目前也是在跟随巴塞罗那队训练。卢比奥表示,“能够在巴塞罗那与加索尔兄弟一起训练,那就太好了。”

2009年,森林狼选择了卢比奥之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童”招来NBA。现在,由于NBA停摆,森狼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