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4-0萨拉戈萨 梅西建功比利亚破球荒

2011年11月20日04:5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巴萨4-0萨拉戈萨 梅西建功比利亚破球荒

点击进入组图:梅西比利亚深情相拥 普队凌空横扫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巴萨在诺坎普主场4-0轻取萨拉戈萨皮克、梅西(微博 博客)普约尔和比利亚(微博)分别建功,法布雷加斯、哈维(微博)和凯塔送出助攻。

在上轮客场2-2险平毕尔巴鄂后,巴萨和领头羊皇马(微博 数据) 的积分差距已经有3分。因此,即便下周中要在欧冠小组赛上客战AC米兰,但主场对萨拉戈萨的比赛巴萨也不容有失。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巴萨双杀对手,最近6次交锋巴萨保持全胜,萨拉戈萨上一次战胜巴萨是在2007年的4月,而上一次在诺坎普战胜巴萨,则是同年2月的西班牙国王杯。

此役,梅西首发与昆卡和桑切斯(微博)组成三叉戟,法布雷加斯、哈维和凯塔坐镇中场,皮克和普约尔镇守后防,阿尔维斯和马克斯维尔在两侧,萨拉戈萨方面,波斯蒂加一人突前,庞西奥梅拉组成双后腰,罗伯托把守大门。

第9分钟,法布雷加斯右侧突破传到门前,梅西包抄慢了半拍,桑切斯左路再传中,罗伯托将皮球按在身下。第12分钟,法布雷加斯斜传,桑切斯左路传中被挡下。巴萨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左翼突破被放倒,哈维任意球旋到门前,皮克后排插上大力头球破门,1-0!

第20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凯塔25码外的远射打偏。第24分钟,萨拉戈萨打出快速反击,胡安-卡洛斯左路突破回做,波斯加跟进大力低射被皮克挡出底线。第26分钟,兰扎罗后场侵犯法布雷加斯被黄牌警告,哈维右脚弧线球攻门稍稍打偏。两分钟后,华雷斯侵犯桑切斯也被黄牌警告。

第29分钟,法布雷加斯横传,昆卡直塞,梅西面对门将罗伯托的近射被挡出,跳蚤禁区右侧再次攻门打中边网。第31分钟,阿尔维斯妙传,梅西禁区中路捅射被罗伯托挡了一下,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两脚补射均被化解。一分钟后,桑切斯传球,梅西摆脱两名后卫突入禁区的打门被挡,马克斯维尔远射又被罗伯托封出。

第38分钟,梅西禁区前高速突进分球,法布雷加斯后脚跟妙传,桑切斯右脚攻门被封出,随后,马克斯维尔传球,阿尔维斯远射放了高射炮巴萨在第43分钟扩大领先优势,法布雷加斯右路妙塞,梅西禁区右侧带球低射远角破门,2-0!这是梅西本赛季第15粒联赛进球。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梅西禁区前妙传,法布雷加斯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罗伯托倒地将球扑出。第52分钟,拉菲塔突破到禁区大力斜射,但皮球偏出底线。巴萨在第54分钟再下一城,梅西前场突破被帕拉德斯踢了一下,阿尔维斯任意球爆射被人墙挡出,法布雷加斯左侧传中,凯塔头球摆渡,普约尔门前胸部停球凌空扫射被罗伯托挡了一下,巴萨队长补射中的,3-0!

第56分钟,蒂亚戈和伊涅斯塔(微博)上场,哈维和桑切斯被替下。第61分钟,皮克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两分钟后,米凯尔手球犯规也吃到黄牌。第66分钟,梅西连续摆脱大力低射被挡,随后,比利亚替下法布雷加斯。第73分钟,梅西突破斜传,伊涅斯塔中路外脚背拨射差之毫厘!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昆卡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华雷斯解围失误,比利亚远点鱼跃头球攻门得手,4-0!这是他近6场比赛的首球!葫芦娃破了一个月的俱乐部球荒。第82分钟,比利亚传球,伊涅斯塔右脚攻门被挡。第88分钟,昆卡侵犯胡安-卡洛斯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萨在诺坎普主场4-0横扫萨拉戈萨。

双方出场阵容: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19-马克斯维尔

中场:15-凯塔、6-哈维(11-蒂亚戈56')、4-法布雷加斯(7-比利亚67')

前锋:9-桑切斯(8-伊涅斯塔56')、10-梅西、39-昆卡

萨拉戈萨(451):

门将:1-罗伯托

后卫:2-华雷斯、5-兰扎罗、4-马特奥斯、3-帕拉德斯(21-阿布拉哈姆80')

中场:23-庞西奥、6-梅拉、11-胡安-卡洛斯、10-路易斯-加西亚(18-米凯尔46')、16-巴雷拉(17-拉费塔46')

前锋:9-波斯蒂加

(kerlon)

相关微博:

  • @*45090180 岁月令人陶醉啊!这张照片是2011年巴萨大战萨拉戈萨,时任巴萨队长的正是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今天的老照片回顾节目到这里全部结束啦,明天凌晨3点巴萨主场迎战萨拉戈萨,劲爆、上体、广体、深体、苏体、山体直播。腾讯微博文字直播请关注 “巴萨直播” 巴萨直播(@barcazhibo)
    2011-11-19 12:43:3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