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1-0客擒升班马 破79年魔咒夺5连胜

2011年11月20日03:23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1-0击败斯旺西 吉格斯助小豌豆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小豌豆进球狂奔庆祝 鲁尼低迷倒地不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01:30(当地时间11月19日17:3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升班马斯旺西队坐镇主场自由体育场迎来曼联队。凭借上半时第11分钟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曼联队1-0击败斯旺西,自1932年以来历史上首次客胜斯旺西,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但仍落后领头羊曼城5分。--->>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红魔。

双方此前所有交手都只出现在联赛中,共交手16场,曼联队6胜4平6负跟对方打成平手。双方上一次在这块场地交手,已经是在29年前,双方战成0-0平。曼联从未在斯旺西主场获胜,战绩为8战2平6负。

曼联方面,斯马林因为脚趾原因可能会缺阵,拉斐尔因为肩伤也无法出阵。此外克莱维利能否出战是疑问,维尔贝克因为肌肉拉伤缺席了英格兰对阵瑞典的比赛,本场比赛也无法登场,欧文至少6周无法出战。此战弗格森安排德赫亚首发担任门将,后防线上,菲尔-琼斯和埃弗拉出现在两边,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朴智星纳尼出现在两个边路,吉格斯卡里克则出现在中路;鲁尼这次不用回撤到中场,他和埃尔南德斯搭档锋线。

第3分钟斯旺西右路发起进攻,球被后卫顶出,随后高尔禁区前跟上一脚射门打偏。

第11分钟,吉格斯前场抢断兰杰尔,随后左肋低平球传中,埃尔南德斯中路跟进一脚垫射破门,帮助曼联队首开记录,他们客场1-0领先斯旺西。这个进球也是曼联队在弗格森手下打进的第1800个进球。【视频

第13分钟,辛克莱尔外围尝试远射,皮球偏出。第20分钟,埃弗拉前场抢断后顺势起脚射门,皮球被沃姆没收。第24分钟,泰勒外围一脚远射,皮球打得太偏。第27分钟,鲁尼禁区前远射,被后卫挡出。第36分钟,曼联前场任意球,吉格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37分钟,鲁尼30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左侧。第40分钟,纳尼禁区前晃开角度左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边线。半场结束曼联队1-0领先斯旺西。

第49分钟,辛克莱尔左侧带球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德赫亚扑出。第64分钟,鲁尼禁区前再次尝试远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沃姆拿到。

第73分钟,辛克莱尔左肋晃过鲁尼,随后传球到中路,随后格拉汉姆跟上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76分钟吉格斯被替换下场,收到主队球迷的掌声。

第89分钟,鲁尼禁区前一脚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鲁尼右侧再尝试吊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菲尔-琼斯右侧助攻上前一脚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外侧立柱上弹出。补时阶段,纳尼禁区左侧兜出弧线,皮球稍稍偏出右侧。

斯旺西首发阵容(451):

守门员:1号沃姆

后卫:2号威廉姆斯、3号泰勒、16号蒙克、22号兰杰尔

中场:7号布莱顿、15号罗特莱吉(第46分钟,24号阿伦)、12号代尔、11号辛克莱尔、27号高尔(第79分钟,14号比)

前锋:10号格拉汉姆

替补:18号利塔、19号摩尔、25号特雷尔、29号理查兹、44号莫拉斯

曼联首发名单(4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4号菲尔-琼斯、15号维迪奇、5号费迪南德、3号埃弗拉(第51分钟,20号法比奥

中场:17号纳尼、16号卡里克、11号吉格斯(第76分钟,24号弗莱彻)、13号朴智星

前锋:10号鲁尼、14号埃尔南德斯(第84分钟,25号巴伦西亚

替补:34号德加德、6号埃文斯、9号贝尔巴托夫、18号阿什利-扬

(Mars)

相关微博:

  • ﹟英超﹟﹟红魔零距对话﹟感谢大家关注此次活动,腾讯体育在将来的日子里还会邀请到更加重量级的球星来和球迷朋友们互动、交流!
    2011-11-17 21:38:2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