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神10场8球为己正名 进球后耍酷显霸气(图)

2011年11月20日03:08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10场8球为己正名 进球后耍酷显霸气(图)

巴洛特利进球后“耍酷”

腾讯体育讯 坐镇伊哈德球场3-1击败纽卡斯尔英超领头羊曼城进一步巩固了榜首的优势。而在首发双前锋中,意大利妖童巴洛特利再次成为焦点,他不但利用点球为蓝月亮首开纪录,而且还主动为踢人道歉,日臻成熟的“巴神”已经具备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充当领军人物的资格。

首先来看巴洛特利的表现。比赛第29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巴洛特利近距离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被门将不可思议的挡出;而在第41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的射门打在莱恩-泰勒手上,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巴洛特利当仁不让的站在球前,意大利人逼真的假动作骗过门将,随后冷静的将球罚入球门右下角,中计的纽卡门将已经来不及做出反应,这是巴洛特利本赛季第6个联赛进球,也是近10场比赛打入的第8球。

进球后的巴洛特利霸气外露,他用双手抱胸的庆祝动作展示自己傲视一切的态度。《太阳报》赞叹道:“太酷了!”《欧洲体育》也表示:“简单而够酷的庆祝动作。”如果说巴洛特利这种桀骜的态度已经让人习以为常,那接下来的一幕则非常意外——比赛第66分钟,巴洛特利背后铲倒对方球员格思里,坏小子竟然主动伸手走过去向对方致歉,媒体调侃:“看来他已经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今天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在将近70分钟的时间里贡献4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打入1球,另外他还有25次传球和7次抢断。赛后《天空体育》给巴洛特利打出8分:“控球非常出色。”《进球网》则给他打出8.5分:“将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出色状态带到了俱乐部,在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被挡出后,他终于用点球敲开了对手城门。”

如今的曼城队攻击力惊人,尽管前任队长特维斯已经被彻底打入冷宫,但依靠巴洛特利、阿圭罗哲科的强势,曼奇尼的球队还是在12场联赛中打入了32球。这其中最应该表扬的就是巴洛特利,凭借着曼奇尼的100%信任,意大利妖童不但在新赛季进球如探囊取物,而且暴躁的脾气也收敛了很,上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拿到10张黄牌2张红牌,本赛季至今则只有3张黄牌,从今天主动找对手道歉的举动来看,他肯定不会再成为上赛季的“吃牌大王”。

而在意大利国家队,由于卡萨诺心脏手术,朱塞佩-罗西又重伤休战,巴洛特利也成为唯一有能力担任领军人物的前锋,普兰德利要做的就是为他找一个称职的帮手。对于明夏的欧锦赛,巴洛特利也非常自信:“我们必须在欧锦赛上取得胜利,否则世界将会终结。”如此天不怕地不怕,巴洛特利或许真能给意大利人带来惊喜,有了这位天赋异禀的领军人物,谁敢保证蓝衣军团不会像2006年世界杯那样,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成功捧杯?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