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2-1近3轮首胜 悍腰破门超新星建功

2011年11月20日03:00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2-1近3轮首胜 悍腰破门超新星建功

点击欣赏组图:麦孔传人凌波微步 萨穆埃尔背后来一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1时,意甲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在阿查球场,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卡利亚里队。最终国米2-1击败卡利亚里,取得3轮联赛来的首场胜利,下半场帕齐尼助攻蒂亚戈-莫塔进球,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个越位进球,随后阿尔瓦雷斯助攻库迪尼奥,后者打入加盟国米来的第二个意甲进球,完场前拉里维追回一球。帕齐尼、萨拉特都曾打中过门框,斯内德在赛前热身时受伤。本战也是拉涅利在意大利联赛取得的第200场胜利。--->>>热议国米回勇!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64场,国际米兰队31胜23平10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04球失59球;其中主场20胜7平5负完全占据优势,进63球失30球。在少赛一场的前提下,国米与莱切同积8分,积分同为联赛倒数第三,身处保级区,因此国米目标只有三分。本周中,国米只有斯内德、拉诺齐亚、帕齐尼三人参加了国家队比赛,帕齐尼还只打了10分钟,体能状况不错。麦孔长友佑都卢西奥等核心球员因为小伤缺席,但拉诺齐亚、塞萨尔、波利、库迪尼奥等球星伤愈复出,其中前两者首发出战,波利则出现在替补席上,期待上演新赛季首秀。拉涅利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度调整,拉诺齐亚与萨穆埃尔的中卫组合本赛季首次上阵,巴西新援乔纳森萨内蒂出任爽边后卫,斯坦科维奇、莫塔、坎比亚索组成后腰搭档,萨拉特、帕齐尼出任攻击组合。斯内德在赛前被宣布首发,但在热身时出现受伤,库迪尼奥替换出场。

国际米兰率先开球,两队开场后胶着于中场。第6分钟,斯坦科维奇中场传球失误,埃克达尔带球奔袭40米晃过萨穆埃尔后切入禁区,距门6米处小角度抽射,球偏。第8分钟,库迪尼奥开出左路角球,拉诺齐亚后点距门10米处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10分钟,拉诺齐亚解围时出现膝盖不适,但经过镇痛处理后他回场继续比赛。

第21分钟,坎比亚索禁区外围直传,帕齐尼大禁区线偏左的区域突然转身起右脚怒射,球被门将阿加奇一托后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4分钟,萨拉特突破赢得禁区弧顶处的直接任意球,萨拉特的弧线球攻门越过人墙飞向球门有上死角,门将阿加奇飞身用指尖一拖,球再次砸中横梁弹出!第30分钟,萨拉特左路变线晃过两名后卫后传中,帕齐尼距门10米处的头球攻门被门将阿加奇得到。第31分钟,萨内从左路内切奔袭30米后被孔蒂从身后铲倒,后者吃到黄牌,莫塔距门24米处的直接任意球轰上人墙。第35分钟,坎比亚索传球,萨拉特左路大禁区线附近的远射被后卫飞铲封挡。第37分钟,库迪尼奥突破赢得左路任意球,萨拉特距门29米外弧线球吊射,球被门将得到。第40分钟 ,萨拉特禁区弧顶的右脚倒地攻门被门将轻松得到。第41分钟,萨拉特左路传中,库迪尼奥距门12米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很远。

第42分钟,萨拉特左路的右脚大力远射被门将得到。第43分钟,萨内蒂左路传中,坎比亚索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略略高出门楣。半场0-0,双方难破僵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米用阿尔瓦雷斯换下萨拉特。第54分钟,库迪尼奥突破赢得左路任意球,皮萨诺吃到黄牌,阿尔瓦雷斯吊入禁区,前点帕齐尼脚后跟一磕,后点蒂亚戈-莫塔距门4米胸部停球左脚捅射破门!从慢镜头可以看到,莫塔有越位嫌疑【视频】。

第56分钟,乔纳森右路低传,库迪尼奥大禁区线上右脚扫射球门左下死角,球贴着门楣偏出。随后内内出现受伤,被拉里维换下。第60分钟,阿尔瓦雷斯断球形成反击,他在中路分球到左路,库迪尼奥突入禁区距门18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0,国米迅速扩大领先优势【视频】。

第68分钟,里贝罗的远射被塞萨尔得到。国米用奥比换下库迪尼奥,19岁的巴西小将赢得一片掌声。第70分钟,比昂迪尼斜传,拉里维中路低射入网但是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越位只在毫厘之间。第75分钟,伊巴尔博禁区右路突破后距门8米处左脚低射,球被萨内蒂倒地封铲挡出。第83分钟,阿尔瓦雷斯角球开出,斯坦科维奇禁区外围的抽射被阿加齐得到。第86分钟,阿尔瓦雷斯侵犯孔蒂,吃到黄牌。第87分钟国米用法拉奥尼换下乔纳森。

第89分钟,那因格兰左路内切后距门15米外大力抽射,拉里维中路距门8米处将球捅入大门、1-2【视频】,卡利亚里让比赛悬念复活。但最后时刻双方均无机会,2-1,国米全取三分。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42-乔纳森(37-法拉奥尼,第87分钟)、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蒂亚戈-莫塔、19-坎比亚索/29-库迪尼奥(20-奥比,第70分钟)/7-帕齐尼、28-萨拉特(11-阿尔瓦雷斯,第46分钟)

卡利亚里(4-3-1-2): 1-阿加奇/14-皮萨诺、21-卡尼尼、3-阿里奥多、31-阿格斯蒂尼/8-比翁迪尼(30-桑帕约,第80分钟)、5-孔蒂、4-那因格兰/20-埃克达尔(23-伊巴尔博,第61分钟)/18-内内(9-拉里维,第58分钟)、19-蒂亚戈-里贝罗

(冷雪)

相关微博:

  • 2-1,全取三分。最后的丢球让大家心跳了一会,不过总体而言,真的是非常不错的3分。虽然斯内德的受伤是件祸事,但乔纳森、阿尔瓦雷斯、库迪尼奥等新人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不管怎么说,快1个月了,国米终于又开始在联赛赢球了。但愿,这只是连胜开始;但愿,新人能茁壮成长;但愿,大家今天能睡个好觉
    2011-11-20 03:02:00
    -转播-
  • #国米阵线播报#最后谈谈乔纳森,库迪尼奥和阿尔瓦雷斯显然是最亮的娃娃双子星,但包工头今天踢的其实也还行,至少在场上不至于像中甲水平看齐,对于球的处理还是像模像样的,不做太多的要求,中规中矩就好,谨慎期待一下,好歹是布兰卡大帝的眼光,另外天朝早就教育过咱们啦~
    2011-11-20 03:27:5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