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家队助教观战足协杯决赛 称赞陈涛表现出色

2011年11月19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9日合肥讯(记者厉诚(微博)、吕长伟(微博))当天津泰达队球员还在合肥奥体中心场内庆祝夺冠时,通往球员通道的大堂中出现了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加列戈的身影。 记者上前询问得知,他是卡家军中目前唯一一个还留在中国的教练组成员,此次是特意来合肥观看足协杯决赛的。

在国足结束20强赛返回北京后,卡马乔教练团队没有离开北京,期间主要是处理一些私人的事情。按计划,20日也就是明天,卡马乔和他的西班牙团队将离开北京回家度 假。而助理教练加列戈会待上几天并计划飞往合肥观看足协杯决赛。果然,加列戈今天如约而至。“就您一个人来看球吗?”记者询问。“是的,其他人,哦 ,他们 都已经走了,回家了”,加列戈答到。看来卡马乔和其他教练已经提前离开了北京。

加列戈本想和双方球队中的国脚打个招呼,但能队员在颁奖仪式后迅速返回了更衣室,只剩下还在场地里庆祝的泰达队员。当看见陈涛走入大堂后,已等待多时的加列 戈立刻走上前,拍了拍陈涛的肩膀说了一句“恭喜!”陈涛有点不好意思地回应道:“没什么没什么”。加列戈随后对陈涛说:“表现不错,回去好好休息啊。国家队集 训时我们再见啊!”加列戈一句再见要等待来年了,根据初步计划,国足将于明年1月中旬再次集中,备战世预赛最后一场主场对约旦的比赛,那也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 荣誉之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