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鲁能丢冠 俱乐部向球迷表示歉意和感谢

2011年11月19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杯鲁能丢冠 俱乐部向球迷表示歉意和感谢

能球迷痴心一片

腾讯体育讯 鲁能泰山队与天津泰达队的足协杯决赛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通过各种方式,向远道而来为球队助威的球迷表示感谢。

在球迷观球过程中,孙国宇、韩公政要求俱乐部责任部门专门制定了方案。在球迷出发赴合肥旅途中,派专人与球迷组织保持联系,较好地完成了本场比赛的观赛组织工作。在比赛中,球迷不顾旅途劳苦,为球队呐喊助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体现了山东球迷的形象。

球队在比赛中1比2告负,撼失足协杯冠军。赛后,孙国宇、韩公政在了解到球迷住宿安排得比较分散,无法前往看望球迷的情况下,一一给球迷组织负责人打电话,了解他们的安排情况,代表俱乐部向大家表示感谢。

对于本场比赛失利,包括联赛在内没有完成全年目标,孙国宇、韩公政也代表俱乐部向一直支持鲁能足球的广大球迷表示歉意。希望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和鲁能足球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球迷的鼓励和支持,必将给俱乐部带来极大的信心和勇气。

在与球迷联系之后,孙国宇、韩公政到媒体指定酒店看望了随队采访的山东记者以及驻济媒体单位的记者。韩总接受了媒体采访,再次表达了对球迷的歉意和感谢。

(来源:腾讯体育战略合作伙伴-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