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个人表现仅是及格 靠拼拿到奥运名额

2011年11月19日2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魏秋月:个人表现仅是及格 靠拼拿到奥运名额

魏秋月(微博):我们靠拼拿到奥运名额【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9日北京讯(记者 张锐(微博))今晚,刚刚在世界杯上获得第三名,从而提前拿到伦敦奥运会入场卷的中国女排一行载誉归京。在首都机场中国女排受到了来自媒体、球迷以及排管中心等近百人的热情欢迎。

中国女排乘坐的国航CA182次航班抵达北京的预计时间是在16点45分,但由于飞机延误,姑娘们走出机场大厅时已经过了18点。正当记者们翘首企盼之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第一个走了出来,紧接着就是女排的姑娘们。顿时整个T3航站楼的国际出港闸口被闪光灯照个不停。

等到女排的姑娘们迎接过中心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记者们便将姑娘们团团围住,递过来一支支话筒和录音笔。作为女排的队长,魏秋月毫无疑问是队中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这次比赛中国队最终能获得第三名的佳绩,和魏秋月在二传位置上的发挥不无关系。但面对成绩,魏秋月却谦虚的表示自己只发挥了正常水平。“我觉得我也就是整个比赛里比较稳定的发挥了正常水平,如果要打分也就是及格而已。”

本次世界杯中国女排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一共十一场比赛,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场场都关系到能否最终进入前三名。主教练俞觉敏赛后在总结时甚至说:“第三名是队员硬拼下来的”。对于主教练的看法,魏秋月也表示同意:“确实是每一场都非常关键,为了能打进前三名我们每一场也都是拼尽了全力。毕竟要算总积分,每一个小分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所以大家不敢有丝毫的防松。现在打完比赛回头再看,这个比赛的过程肯定会让我们非常难忘。”

拿下了奥运会的入场卷,接下来中国女排将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魏秋月表示她相信世界杯的结果,将对球队备战奥运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毕竟这个比赛让大家提升了信心,也能有更充裕的时间全力备战。我觉得现在全队有一个很稳定的发展趋势,不管事攻防体系还是人员安排都比较成型,我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