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微博再次号召大家献出爱心 关注患病儿童

2011年11月19日1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微博号召更多人献爱心 加入到捐赠者行列

C罗微博截图,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捐赠者的行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C罗(微博 数据) 在腾讯微博上再次号召更人加入到捐赠者行列,像古斯塔沃这样的孩子还有很多,他们都需要大家的帮助。——>>响应C罗,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

17日,C罗在微博上号召众人关注队友马丁斯的儿子古斯塔沃的病情,得到中国网友的积极响应。18日C罗再度发微博感谢腾讯网友们的支持,并希望大家付诸实际行动帮助中国患病儿童,真正成为一名捐献者。古斯塔沃今年只有3岁,却被查出患有血小板减少症,急需接受骨髓移植。为此,以C罗为首的球星们纷纷行动起来,用各种方式帮助古斯塔沃寻找合适的骨髓捐献者,其中皇马(微博 数据) 王牌最为积极,不仅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大家帮助,更在腾讯微博上寻求中国网友的支持。

C罗在19日的腾讯微博上表示,古斯塔沃这样的孩子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都需要我们大家提供帮助,请加入我们的行列,为身处困难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显然,C罗看得出来腾讯微博巨大的影响力,因此他希望再次通过腾讯微博的平台号召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