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记者曝鲁能炸弹引爆推倒重来 教练球员大换血

2011年11月19日1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曝鲁能炸弹引爆推倒重来 教练球员大换血

张晓敏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冲击足协杯第五座冠军失败,无缘明年亚冠联赛资格,今年能的境遇可以用两手空空来形容。《京华时报》资深足球记者张晓敏在腾讯微博中透露鲁能在足协杯决赛的失利坚定了高层推倒重来的决心。

由于在中超联赛表现不佳,足协杯决赛是鲁能最后一次冲击明年亚冠联赛资格的机会。此前鲁能已经7次打进足协杯决赛,4次夺得冠军。尽管如此,鲁能队足协杯冠军的渴望并不次于泰达。为了鼓励球员打好本场比赛,鲁能派出大量人员来到合肥,电力集团以及俱乐部高层也已到来准备督战。此外合肥当地电力集团也组织工作人员为鲁能加油,希望营造出主场的气氛。

比赛开始后鲁能就积极展开攻势,创造了次机会,并由韩鹏(微博 博客)首开纪录。不过随后泰达连进两球完成逆转,获得31年来首个冠军。上赛季的卫冕冠军鲁能在吞下失利苦果的同时也在为来年计划。张晓敏表示:“单就足协杯决赛这一场,鲁能打得不差,比联赛的多数场次都要好。不过,输了对鲁能或许是件“好事”,真正正视本赛季的问题。

张晓敏还在微博透露:“炸弹已引爆,明年可期待?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足协杯的失利,让鲁能高层更坚定了推倒重来的决心。从教练到队员,从本土的到国外的,都会来个大变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