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玮锋:能夺冠非常不易 选择加盟天津很欣慰

2011年11月19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玮锋:能夺冠非常不易 选择加盟天津很欣慰

李玮锋喜极而泣(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凭借着王新欣(微博)与于大宝的进球,收获了球队职业化后的首座足协杯冠军后,也获得了下赛季的亚冠资格。

当比赛结束后李玮锋也穿上了特别制作的夺冠T恤,在被问到天津时隔31年后再次夺冠,对此有何感受的时候,李玮锋十分激动,他先是亲吻了身上的夺冠纪念衫,接着说到,“我觉得这个冠军对于我们来讲非常重要!能够30年再次夺冠,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未来球队还要发展,还要继续向前走,年轻球员也还要往前走。”

作为一名老将,李玮锋曾经在深圳队获得过联赛冠军,而这次足协杯夺冠也让他体会到了圆满的滋味,“踢了这么多年,我唯独缺这么一个冠军。我很欣慰我在赛季初选择加盟这支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