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乙-张松破门咸涛点球 毅腾总比分3-1入中甲

2011年11月19日16: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4时30分,2011赛季中乙联赛总决赛迎来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较量,福建骏豪队在主场以1-1的比分与哈尔滨毅腾队握手言和,其中张松破门,咸涛则罚入一粒点球。而经过了本场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哈尔滨毅腾凭借两回合3-1的总比分杀入决赛,并获得了晋级中甲的资格。

在本赛季中乙总决赛半决赛的首回合赛事中,哈尔滨毅腾队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福建骏豪队,从而占据了一定的晋级优势。而对于志在冲甲的福建骏豪队而言,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对阵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绝对是志在必得的一役。所以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刚刚开始,骏豪队便展开了积极且迅猛的攻势。第6分钟,骏豪队的侯哲任意球攻门,不过未能形成实质性威胁。第10分钟,骏豪队侯哲在对方禁区外围起脚远射,毅腾队后防奋勇将皮球挡出。

第16分钟,毅腾队前场策动进攻,邵帅在右路接到队友传球,随后其突然拔脚远射,皮球则是擦门而出。第21分钟,骏豪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尹小龙直接起脚射门,毅腾队门将直接将皮球没收。第24分钟,毅腾队在前场组织进攻,黎在对方禁区内取得了起脚射门的机会,不过皮球偏门而出。第36分钟,毅腾队卜鑫边路突破传中,不过在门前包抄的李晓挺未能碰到皮球,从而错失良机。第42分钟,骏豪队冯绍顺在对方禁区内获得了射门机会,不过皮球擦门而出。上半时比赛,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之后第55分钟,骏豪队在前场边路策动进攻并送出传中,门前包抄的杨福生头槌攻门,毅腾队门将韩方腾将皮球化解。第58分钟,毅腾队在抢断之后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李晓挺沿右路快速突破并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邓黎抢点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63分钟,毅腾队再度策动快速反击,邓黎在前场的射门再度偏出。第66分钟,邓黎因假摔吃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从而染红离场。

第73分钟,毅腾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韩旭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出了底线,未能形成任何威胁。第76分钟,毅腾队卜鑫送出传中,包抄的韩旭在准备迎球射门时,被对方后卫抢先一脚将球解围。

第85分钟,骏豪队获得了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跟进至对方禁区内的张松接队友传球头槌攻门建功,骏豪队取得了1-0的比分优势。至于在总比分方面,骏豪队将比分改写为1-2。

比赛进行至第91分钟,毅腾队邵帅突入对方禁区,骏豪队后卫则在防守邵帅时犯规,毅腾队获得了点球机会,随后咸涛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1平。至于总比分方面,毅腾队则以3-1领先。

最终两队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而哈尔滨毅腾队则凭借两回合3-1的总比分,淘汰了福建骏豪队杀入了本赛季中乙冠亚军决赛。同时哈尔滨毅腾队亦是第二支获得中甲入场券的球队。(文初)

福建骏豪队首发:

门将:12-王国明

后卫:4-李超、2-吕宏琛、5-王超、24-尹小龙;

中场:10-冯绍顺、19-黄世博、3-郑强、9-侯哲;

前锋:30-杨福生、7-于靓

哈尔滨毅腾队首发:

门将:29-韩方腾

后卫:3-牛喜龙、14-邵帅、18-李晓挺、16-王大龙;

中场:17-许东、27-韩德明、23-尹良毅、28-赵伟、33-卜鑫;

前锋:11-邓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