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或因赛季报销大清洗 只留三首发搭配新秀

2011年11月19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或因赛季报销大清洗 只留三首发搭配新秀

这已经成为火箭最核心的三人组【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表示,一旦2011-12赛季报销,休斯敦火箭将对阵容进行大换血,首发阵容中的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凯尔-洛瑞(微博)以及4名小将(帕特里克-帕特森、马库斯-莫里斯纳塔斯-莫尤纳斯和钱德勒-帕森斯)有望留队,其他球员恐遭到清洗,火箭要清理出工资空间抢签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

如果2011-12赛季被取消,火箭将对阵容进行大面积调整,目前的这批球员能够留队的并不多。马丁、斯科拉(微博)和洛瑞拥有2012-13赛季的保障合同,他们三人是火箭的中流砥柱,预计可以继续为火箭效力。戈兰-德拉季奇、考特尼-李、哈希姆-塔比特、乔丹-希尔、乔尼-弗林和特伦斯-威廉姆斯将在2012年恢复自由身,这些球员对于火箭而言价值不大,火箭有可能放弃他们。蔡斯-巴丁格的去留是一个问号,他有可能免遭清洗,但目前难有一个定论,火箭将其抛弃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除了马丁、斯科拉和洛瑞之外,火箭有可能保留最近两年获得的新秀,他们是帕特森、莫里斯、莫蒂尤纳斯和帕森斯,这4位小将拿的都是新秀合同,是物美价廉的潜力股,火箭留下他们不必承受很大的经济压力。

火箭之所以可能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主要原因是清理工资空间。2012年球员市场拥有霍华德保罗这样的大牌球星,而火箭在失去姚麦组合后,一直苦无巨星领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火箭下狠手裁员,他们有可能获得提供两份顶薪合同的工资空间,这将有助于他们抢购霍华德和保罗。

NBA(微博)劳资纠纷仍没有一个明确的走势,2011-12赛季是否彻底报废还是未知数,火箭现在只能等待,根据劳资谈判的发展形势随时调整球队的策略。(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