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福布斯列球星吸金榜 皇帝居首科比年赚2800万

2011年11月18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NBA(微博)停摆令很球员失去了经济来源,然而对于那些超级球星来说,他们却可以“堤内损失堤外补”,福布斯网站今天公布了NBA球星场外受益榜单,其中詹姆斯以3300万美元的场外年收入成为联盟“吸王”,而科比则是以2800万美元紧随其后,巨额的收入来源也让这些巨星们不惧停摆。

NBA的平均工资为500万,相信很多球员已经开始怀念领取薪水的日子,毕竟断了财源的日子着实“伤不起”,不过有一些球员根本不用担心资方的经济威胁,他们可以凭借自己的品牌效应在场外疯狂吸金,根据福布斯的最新统计结果,在联盟当中有10位球员场外年收入至少达到500万美元。

高居榜首的自然是勒布朗-詹姆斯,皇帝每年可以获得3300万左右的场外受益,耐克、可口可乐、麦当劳以及国家农场的商业代言费就足以让勒布朗赚得盆满钵满,尽管詹姆斯在热火队中1600万的年薪很有可能打水漂,但是却可以通过场外受益来进行有效的弥补。此外,停摆还可以让詹姆斯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商业中去,他在今年4月份时成为了利物浦的小老板,在10月份时,皇帝便赶赴英国观看球队的比赛,也算是履行了责任。

对于坐拥“联盟第一高薪”的科比而言,如果赛季报销,那么他将会损失2520万美元的工资,而且随着年龄又流失一岁,这也会影响到飞侠争夺总冠军以及冲击历史得分榜,不过好在科比也有着巨额的场外受益做保障,飞侠每年可以从耐克、Smart以及帕尼尼那里获得2800万美元的代言费,吸金能力在联盟仅逊皇帝。

作为詹姆斯的队友,韦德也有着高昂的场外受益,闪电侠可以从乔丹品牌、t-mobile、佳得乐以及迈克达威那里收获1200万美元的代言费用,此外德怀特-霍华德杜兰特以及安东尼等巨星也都能够获得不菲的广告代言费。但不可否认,这些吸金大王毕竟还是少数,联盟中有450名球员,能够在场外拿到500万受益的比例只有2%,所以98%的球员目前都仍需要靠联盟维系生计,尽快促成NBA复赛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附NBA场外吸金榜TOP10名单:

1、勒布朗-詹姆斯 迈阿密热火 3300万

2、科比-布莱恩特 洛杉矶湖人 2800万

3、德文恩-韦德 迈阿密热火 1200万

4、德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 1100万

5、凯文-杜兰特 俄克拉荷马雷霆 900万

6、卡梅隆-安东尼 纽约尼克斯 800万

7、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纽约尼克斯 800万

8、克里斯-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 600万

9、凯文-加内特 波士顿凯尔特人 500万

10、约翰-沃尔 华盛顿奇才 500万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