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归队:国家队好运带给鲁能 必击败天津

2011年11月18日08:46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合肥11月17日讯(记者李志刚)11月19日,足协杯决赛就要在合肥打响,11月17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能泰山队大将安塔尔终于飞抵合肥与球队会合——此前安塔尔受黎巴嫩足协征召,代表本国国家队参加亚洲20强比赛,如今他平安归队让泰山主帅巴博萨颇为欣慰,安塔尔在场上稳健的发挥是泰山队克敌制胜的一大“法宝”。

如今的安塔尔,与黎巴嫩国家队一道风光无限,他们极有可能历史性地杀入亚洲10强赛。

11月15日,黎巴嫩队在亚洲20强比赛中主场2:1力克韩国,此役过后,黎巴嫩与韩国一样,五战积10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与他们同组的是积8分的科威特、早已出线无望的阿联酋,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韩国主场迎战科威特,黎巴嫩客场挑战阿联酋,只要黎巴嫩赢下比赛便铁定进军亚洲10强赛。“击败韩国真是太美妙了。”安塔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眉飞色舞地表示自己直到现在还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之中,“我唯一觉得遗憾的是,自己没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

考虑到安塔尔旅途劳累,鲁能泰山队没有安排这员大将参加全队的合练,安塔尔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把自己在黎巴嫩国家队的好运带给鲁能泰山”,“等着瞧吧,我们一定能在足协杯决赛中击败天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