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比姚明更适合小布 广东宏远或刮跑轰旋风

2011年11月18日0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前火箭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已经和CBA广东宏远签约,年薪超过200万美元。这样布克斯将和易建联成为队友,他也成为拉夫·阿尔斯通之后,又一个和超过两名中国NBA(微博)级别内线合作过的后卫。

实话实说,布鲁克斯在火箭队时和姚明配合得有些别扭,因为姚明速度慢,限制了布鲁克斯的优势。阵地组织又不是布鲁克斯的特长,他有时候又经常“犯浑”,打一些没头脑的突破进攻,遭到媒体的围攻。可易建联和姚明不同,这名6尺11寸的中国大前锋是典型的灵活型内线,拥有出色的外线投篮技术和突破时的冲击力。他可是能够匹配布鲁克斯速度的不二人选。

上个赛季,广东宏远的冠军之路走得非常坎坷,由于朱芳雨因为伤病状态严重下滑,内线外援哈里森开赛不久就受伤报销,整个广东宏远变成了一支节奏并不快的球队,甚至有些磕磕绊绊。

但布鲁克斯和阿联的到来将彻底改变这支球队的风格,加上队中有辛格尔顿、董瀚麟(微博)这些运动能力不错的内线球员,下个赛季的宏远或许会刮起一阵跑轰的旋风。而再看看这个赛季的CBA,上队要打三角进攻,邓华德(微博)的新疆要打“Motion进攻”,宏远要打跑轰,这已经让人憧憬,CBA联赛会不会变成一个缩小版的NBA联赛。

如果下个赛季CBA联赛的每轮精彩进球,你经常能看到布鲁克斯眼花缭乱的突破,或者他给易建联送出的精彩空中接力,那么一定不要意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