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杜兰特水下魔鬼训练 勒布朗泳池猛喘粗气

2011年11月17日12: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杜兰特水下魔鬼训练 勒布朗泳池猛喘粗气

詹姆斯杜兰特水下魔鬼训练【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奥尼尔此前在新书中笑言詹姆斯无法成为“机器狗”,暗示勒布朗不如科比努力,如今皇帝便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反击,在这个停摆赛季里,詹姆斯也和杜兰特联手展开了训练,目前两人的训练已经进入到第二部分——水下魔鬼拉练,他们的训练场地也从篮球馆转移到了泳池。

尽管赛季陷入停摆,但是身为巨星的詹姆斯和杜兰特却没丝毫松懈,早在一个月前,两人便相约展开了系统的训练,他们先是在训练师迈克-马西斯的帮助下进行一些拉伸以及力量练习,在健身房完成训练后,两人又在阿克伦大学的室内橄榄球馆练习脚步移动以及百米冲刺,最后还在篮球馆里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并完成了一些一对一的单打。

然而,这样的训练并没有让两位巨星感到满足,如今他们的训练环节已经进入到了第二部分,而训练的场地也从健身房以及篮球场转移到了游泳池,就在今天,勒布朗和杜兰特也将他们水下魔鬼训练的视频贴出,从画面中可以看出,两位巨星着实卖力。

在训练师的指导下,詹姆斯和杜兰特在泳池中演练了高抬腿前进以及水下半蹲冲刺等训练活动。在一系列高强度训练下来后,平日里在赛场上体能超级强劲的詹姆斯也有些吃不消了,他甚至趴在了泳池边,大口的喘着粗气,能够让勒布朗喊累,可见如此训练绝对称得上是魔鬼级别。不过虽然训练强度相当大,但是两位巨星却感到非常快乐,在训练过程中,他们也露出了开心的微笑,堪称是“累并快乐着”。

为了检验训练成果,詹姆斯和杜兰特在水下拉练完毕后回到篮球馆,两人的脚步移动都非常轻快,而且投篮的稳定性极强,这说明连续的水陆结合的训练还是具备一定的效果。此前奥尼尔在自传中坦言詹姆斯身体素质逆天,先天的优良条件让勒布朗很难去像科比那样勤学苦练,而如今皇帝公布的视频也为自己完成了正名,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当这些巨星们在场上演绎精彩时,他们在场下都付出了无数的汗水。特别是明知道本赛季可能报销的基础上,詹姆斯还是坚持玩命苦练,不抱任何侥幸心理,这也确实令人敬佩。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