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媒体报名表

2011年11月17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开战,媒体记者报名工作也于即日起正式启动。

媒体注册条件

1. 参加赛事采访活动的新闻媒体包括报纸、杂志、摄影、电台广播、网络、电视台、电影和通讯社在内,必须具备有效的记者证件以及完整的注册表格。

2. 非媒体记者的工作人员,如市场营销和广告团队、球迷俱乐部代表不能参加注册。

3. 同时代表家媒体机构的记者须提供这些机构的相关信息,并指明希望被注册的机构。

4. 自由撰稿人和独立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须遵守1-3条要求,自由摄影师必须附上他们的雇主或者从属机构的委托书。

5. 注册媒体人员数目限额如下:

✦ 报纸、杂志:两名文字记者,一名摄影记者;

✦ 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媒体:三名记者;

✦ 通讯社:两名文字记者,两名摄影记者。

媒体通行者注意事项

通过注册后,持有媒体通行证的记者有权在2011年奥胜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期间通行于证件中所表明允许进入的场地。

1. 媒体通行证一人一证,不得转让,使用期限由赛事组委会全权决定,盗用或更改媒体通行证一经发现立刻取消采访资格。

2. 持证人发现媒体通行证被盗、遗失或未经授权使用,须立刻上报组委会。

3. 持证人承担参加本赛事所附带得一切风险,包括因出席此次赛事相关联得个人伤害和财产损失。

4. 未经组委会许可(微博)(微博),持证人不能广播、宣传赛事或将比赛的任何视频、音频资料用于商业用途。

5. 在入住组委会指定媒体酒店后(注1),媒体记者将于媒体接待台领取媒体通行证。

请将填写完整的注册表格连同一张两寸(626*413)的JPG格式近期彩照(注2),于2011年12月5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

2011年傲胜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联系人:冯欢

邮箱:wss-finals2011@qq.com

(注1):媒体指定酒店

华锡酒店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新高开发区桂中大道9号

电话:0772 262 2999

距离 李宁体育馆步行5分钟

莫泰168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桂中大道2号

电话:0772 8855168

距离 李宁体育馆乘车5分钟

(注2):电子照片命名格式:机构名称_姓名_注册类别,如:腾讯网_王强_文字

>>>点击下载媒体报名表 >>>媒体报名表(MediaAccreditationFor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