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透露内部拼时尚 闪电侠:哥已经不黑泡了

2011年11月17日11:4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2003年进入联盟至今,每一季、每一天,德文·韦德(微博)都在变化。

他标志性的迷踪步以及综合战力能力已经升级到无比强大的境界,与此同时,他的性感迷人指数也在一天天攀升。球场之外的韦德,越来越不像一个球员,而像一位超级男模。

“我和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微博)在一起打球,他们俩对穿着打扮都很讲究,这也是一种竞争,如果我不秀出我的‘A级模式’,那我就不如他们那般星光闪耀了,”韦德说。别以为他是在跟人调侃闲扯,球场上争强好胜的“闪电侠”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就在最近,韦德接受了时尚潮流杂志《GQ》的采访,与球迷们一起分享他的潮人心得。

维尔·威尔什,《GQ》杂志记者,在采访韦德之前,他特意翻看了韦德这些年的一些照片。当他看到2003年韦德参加选秀时的照片时,他有点要崩溃的感觉———

照片中的韦德穿着军蓝套装,威尔什觉得没有比这更糟糕的衣服了。当时,来自马奎特大学的韦德年仅21岁,威尔什觉得这样一身套装虽然让韦德看上去显得低调谦逊,但又的确太古板守旧了。“看起来,他就像是一个不想在NBA(微博)闯出一片天地的安静孩子,”威尔什这样评价照片中的韦德。

都说时间能够改变很东西,的确如此。当你看完韦德八年前的照片,再看看他最近这两三年的造型,你会觉得这位七届全明星后卫在穿衣打扮这方面有了完完全全的升级式蜕变。

他无与伦比的穿衣打扮品位已经足以让他轻松成为任何一本世界级潮流杂志的封面人物,而事实上,韦德早已是《GQ》以及其他不少时尚潮流杂志的常客。他的潮人本色正从骨子里渗透出来:穿无比修身的高级套装、完美的色彩搭配、散发着贵族气息的皮鞋……要知道,不仅仅因为这些是世界名牌,而是韦德已经从心底接受了这样的风格模式。“以前我总是穿肥大宽松的衣裤(典型黑人范儿),但我现在不这样了,我穿得很修身,”韦德说。

韦德还告诉威尔什,“三年前,我就有这样的想法了———我想把我的脚趾甲染成黑色的。”说这番话时,韦德和威尔什正身处曼哈顿的一间工作室,他在同步接受一组时装写真照片的拍摄,他的脚上穿着“PaulSmith”的袜子和“飞人”篮球鞋。韦德笑着说:“最初我想,哈哈,我不能这么搭配,不能这么做,他们(摄影师)大概会杀了我的。但是,最终我还是决定尝试一把。”

韦德来到了迈阿密蒙德里安酒店,他叫来一位修脚师傅,并嘱咐说他需要像玛丽莲·曼森(美国著名摇滚明星)一样的服务。等韦德打理完全身上下,他便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去巴哈马群岛度假了。毫无疑问,这两位大佬之间的关系的确非比寻常,真是“基情燃烧的岁月”。

“当勒布朗看到我的脚趾时,他惊讶地叫道‘你不是吧,吃错药了’?!不过他还是又把话给说回来了,‘你知道吗?兄弟,你真是疯了,太疯狂了!当然,这才是真正的你’!”韦德说。韦德爱美爱打扮,詹姆斯自然再清楚不过,事实上,这两位巨星都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潮人。

“说实话,当年我初入联盟之时,我还需要让自己去努力适应尝试新的造型风格,但现在我已经驾轻就熟了,”韦德一脸的轻松自在。

韦德的着装风格转变,也让他赢得了更多的球迷,球迷们发现自己的偶像不仅仅是个球技高超的巨星,而且是个懂得时尚玩转潮流的型男。

韦德是这么理解潮流的:不在乎别人怎样评价自己,只走自己的路线。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着装模式,知道怎样的搭配才最适合自己并能够紧跟潮流。今年六月,韦德盛装出席米兰时装周活动,他在前排就座,范思哲、迪塞尔两大世界名牌让他更加神采飞扬、星光熠熠。“我和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博什在一起打球,他们俩对穿着打扮都很讲究,这也是一种竞争,如果我不秀出我的‘A级模式’,那我就不如他们那般星光闪耀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