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宿办慈善赛群星云集 火箭帮或携手斗杜兰特

2011年11月17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名宿约翰-卢卡斯将组织一场“全明星慈善赛”。为了支持这位火箭队史上赫赫有名的前辈,路易斯-斯科拉凯尔-洛瑞(微博)等现役火箭队员已经答应出席,而凯文-杜兰特、德里克-罗斯(微博)等人也将出现。

由于NBA(微博)新赛季开幕变得遥遥无期,球员们只能通过参加慈善赛和表演赛来保持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不少球员听说卢卡斯将组织一场慈善赛的时候,立即表态愿意参加。据悉,卢卡斯组织的这场比赛将会在休斯敦西北部的德尔玛球馆举行,不单是比赛参赛双方星光熠熠,甚至两队的教练也都是名人,其中一位教练是“七冠王”罗伯特-霍里,另一位教练名气更大,他是史上最有名的中锋之一摩西-马龙(微博)

已经答应参加比赛的球星包括斯科拉(微博)、洛瑞、杜兰特拉沙德-刘易斯、拉塞尔-韦斯特布克、肯德里克-帕金斯钱德勒-帕森斯、钱尼-弗林等人,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也将赶到现场,不过罗斯不会披挂上阵,他已经告诉卢卡斯说自己只会在场边做一位观众。

目前卢卡斯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分队情况,火箭帮携手斗杂牌军的布阵方式有可能会出现。如果卢卡斯采用这种分队方式,斯科拉、洛瑞、帕森斯、弗等人将携手挑战杜兰特,那样的对决将会非常精彩。

比赛的主要收入将会捐入卢卡斯基会,该慈善基金主要是用于帮助那些遭遇困难的运动员解决各种问题。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