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选帅瞄准亚冠冠军教头 泰达目标恐遭截杀

2011年11月16日1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富力选帅瞄准亚冠冠军教头 泰达目标恐遭截杀

富力泰达争抢法里亚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广州市政府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冲超庆典。广州市长万庆良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出席庆典。在庆典开始前,广州富力俱乐部举办了一次媒体恳谈会,富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力(微博)向记者透露,已经在与一名主帅谈判,此人水平很高,曾执教支亚洲俱乐部,在韩国联赛夺得过冠军。从这些条件来看,此人很可能是正与泰达眉来眼去的前浦项制铁主帅法里亚斯。

法里亚斯今年44岁,曾担任巴西多个级别国青队的主帅,在1998-1999年,他担任巴西U-20国家队主帅,当时罗纳尔迪尼奥便是他的手下弟子。2005年,法里亚斯前往韩国浦项制铁执教,2007年率队夺取了K联赛冠军,随后又率队获得韩国足协杯和联赛杯的冠军。2009年,法利亚斯率领浦项制铁获得亚冠冠军。同年12月的世俱杯,浦项制铁再创佳绩,获得季军。法里亚斯由此名声大噪,但他在浦项制铁的年薪只有60万美元,沙特俱乐部阿尔阿赫利用几乎5倍的价钱将他挖走。

但法里亚斯在西亚的执教生涯并不顺利,在阿尔阿赫利呆了不到一年后,去了阿联酋的阿尔瓦斯尔俱乐部,但在今年被球王马拉多纳取代。此前,有多方消息表示,天津泰达队有意聘请法里亚斯来替代即将离开的阿里汉,而法里亚斯也愿意到中国执教,将前来观看即将打响的足协杯决赛,但泰达与法里亚斯之间的谈判因薪问题一直没能谈拢。此时,财大气粗的富力也就目标瞄准了法里亚斯,有消息称,法里亚斯已经到中国进行谈判,究竟谁能拿下这位前亚冠冠军教头,结果很快就将见分晓。(囊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