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邓帅澄清挑衅门:从未诋毁姚明 有人挑拨离间

2011年11月16日14: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帅澄清挑衅门:从未诋毁姚明 有人挑拨离间

邓华德(微博)表示从未诋毁姚明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记者 张品(微博)又一次,邓华德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他来到中国两年 始终伴随的争议一样。新疆对阵上,一场普通的CBA季前赛,却因为邓华德的缘由了几许看 点。在部分媒体的报道中,邓华德对老东家上海“翻脸比翻书还快”,而作为事件的当事人, 邓华德自己也有话要说。

根据某些媒体的报道,在新疆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邓华德曾经多次向对手挑衅,说出“告诉姚,他的球队真的很糟糕”,“让姚上场啊!他来了也赢不了”等话。对此,邓华德的回应是,他从未说过关于姚明的坏话。

“比赛前一天,我在吃饭,几家上海媒体的记者走过来想采访,因为他们之前对我和新疆俱乐部的报道写了一些不好的话,所以当时我跟他们说,‘你们写过不好的话,所以我不会接受你们的采访,请走开。’”邓华德表示,“当天比赛的时候,他们坐在我们后面,比赛结束的时候我对他们说,‘明天你们又要编什么样的故事和谎言啊?是不是又要说我执教能力不行,说新疆俱乐部的坏话?’”邓华德强调,在整个过程中,他从来没有说过一句关于姚明的坏话。

相反,对于姚明,他仍然一如既往地希望保持友好。“我非常尊敬姚明,我能够来到中国完全是因为姚明,是他成就了我,我非常感激他,无论任何时候,你都不会听到我说姚明的坏话。”不仅如此,邓华德也明确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上海队员、上海的球迷以及上海那座城市,“整件事情让我最难受的是,我非常喜欢上海队那些队员,见面的时候我跟很多人聊天,我还告诉他们,你们的新教练帕纳吉奥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你们这个赛季一定要好好打。比赛结束后,我还和帕纳吉奥一起吃饭,一起分析录像,为队员找不足让他们去提高,为什么这些媒体都不报道呢?”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情让邓华德感到不高兴。比赛前一天,新疆队曾明确表示比赛当天他们不再需要场馆训练,但之后某些媒体的报道中,就有“新疆队安排了训练时间却又临时放弃”之类的报道。

“我喜欢上海队员,喜欢上海俱乐部,也喜欢上海的球迷,但是,却因为个别人有问题,我没有把他们当成朋友,所以他们现在开始制造一些不必要的事端,他们想利用媒体挑拨球迷对我的看法。我知道这些谣言是从哪儿来的,但我认为现在还不到说出他们的时候。”邓华德如此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