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头反对球员妥协 波什:球星有权抱团

2011年11月16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代表热火参加球员投票的詹姆斯-琼斯透露,他是在征求热火队友意见后,才决定投票拒绝接受资方提案的。热火三巨头均反对向资方妥协,克里斯-波什坦言联盟打击球星抱团是无理取闹,球员们有权选择自己心仪的球队。

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球员代表大会中,球员代表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拒绝接受资方提供的新方案。代表热火投票的是琼斯,琼斯表示他不是自作主张,而是在与热火队友商讨后才投票的。“我差不和所有队友进行了商议,”琼斯说,“球员们选举我们,我们作为代表要为球员的利益服务,我就是这样做的。”

球员正在计划将联盟告上法庭,热火明星前锋波什(微博)表示他不愿意看到出现这种情况,但球员们也是迫不得已。“我不喜欢这样,”波什说,“我认为没有人满意目前的情况,但涉及到生意的时候,有些事情你不得不做。”

波什对于琼斯的努力进行了赞扬,但波什坦言如果整个赛季被取消,他会很难受。“现在还没有比赛可打是很不正常的,因为11月原本是我打球的时间,如今这种感觉显然很糟,”波什说。

热火在2010年夏天组建三巨头,这成为大城市球队垄断巨星的经典案例。波什承认是热火引进巨星的行动引发其他球队不满,令联盟不得不修改相关的规则,但他认为球员们有权选择自己效力的球队。

“我的意思是,你看一看接下来将恢复自由身的球员,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德隆-威廉姆斯,他们的命运应该由他们自己掌控,”波什说,“他们有权控制自己的去向,我认为这是好事,无论从事什么工作,你都希望可以自由的进行谈判。我们在迈阿密集结,卡梅隆-安东尼纽约尼克斯,球员们可以做出对于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最有利的决定,希望这能够保持下去。”

波什表示只有出现赛季完全报废的情况,他才会考虑去外打球。停摆并没有阻碍波什为国效力,波什表示只要国家队需要,他就会应邀出征2012年奥运会,这是他所期待的。(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