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多夫小加共议赴海外 灰熊队员或集体赴欧洲

2011年11月16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根据《孟菲斯商报》报道,如今的孟菲斯灰熊看上去就要步入丹佛掘金的后尘了。除了昨天鲁迪-盖伊爆料已经有三支欧洲球队向他报价,而马克-加索尔表示NBA(微博)如果整个赛季停摆,他就会和哥哥保罗-加索尔一起留在巴塞罗那之后,球队的另一核心,被视为灰熊上赛季领袖的扎克-兰多夫也表示想要前往外打球。如今兰夫正在和小加索尔商量前往哪支海外球队效力,而灰熊的主力锋线阵容,也因此而可能会彻底分崩离析。

随着球员工会宣布拒绝资方协议提案,劳资谈判彻底破裂,很多NBA的球星级球员都开始沉不住气了。他们纷纷准备寻找前往海外打球的机会,而灰熊的内线悍将兰多夫额就是其中之一。“如果赛季完全取消了,那么我肯定打算去寻找到海外打球的机会。”兰多夫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季取消真的是很讨厌的事情,我对球迷感到非常抱歉,他们希望我们能够留在灰熊打球。但是我还是要对工会表明一下态度,那就是我想要去打NBA比赛,可是我还是支持他们所做的事情。”

“在目睹事情发生之后,现在到了我们必须为客户们寻找更选择的时候了。”盖伊的经纪人阿历克斯-萨拉西斯表示。“很多人知道去海外打球不一定会有很高的收入,但是如果你很理性,你应该知道为什么这么做。”

与此同时,兰多夫也表示自己会去海外打球,不过他会征求曾经在NBA之外的联盟中打过球的马克-加索尔的意见,最终再决定自己前往何方。现在小加索尔想要回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效力,而兰多夫或许也很愿意到西班牙超级联赛一试身手。

“再过几周小加索尔会来到孟菲斯,到时候我们会去好好谈谈这个问题。”兰多夫表示。此外,兰多夫认为联盟低估了球员们的决心和意志,他们会和老板们死磕到底。

但是不管怎样,如果兰多夫,小加索尔和盖伊都前往海外打球,那么灰熊毫无疑问就是去了球队中最优秀的三名球员,这对他们来说将会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此前丹佛掘金六名球员奔赴海外打球让球队的整体前景完全被看衰,然而现在灰熊的三巨头如果全部前往欧洲淘的话,那么他们的前途也同样无法得到肯定。(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