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染红黄博文将遭罢黜? 下期集训卡帅或不征调

2011年11月16日07:29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对对方球员穆斯塔菲在比赛中背后犯规不满,黄博文直接出手攻击对方,最终吃到红牌。这意味着黄博文可以不用参加下期的集训,直接向世预赛说再见了。

毫无疑问,黄博文是中国队中今年比赛打得最的队员。目前韩国K联赛尚未结束,而全北现代还打进了亚冠决赛,并获得了亚军。昨天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黄博文中场拿球,穆斯塔菲在他身后有一个踢人动作,主裁判马上鸣哨。孰料,黄博文突然情绪失控,反身用力直接将穆斯塔菲推倒在地。出手后,黄博文几乎是立刻转身朝场边走去,主裁判果断向他出示了红牌。比赛结束后,前中国队门将关震在微博上有些担心地说:“别被追加停赛就行。”而卡马乔赛后谈到红牌时也表示,“下一场我们会安排其他队员代替黄博文的位置,我们不会因为一名队员改变打法。”这意味着下期集训,黄博文很可能不会被征调。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