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韦德得性病传染前妻 闪电侠拈花惹草遇麻烦

2011年11月16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韦德得性病传染前妻 闪电侠拈花惹草遇麻烦

韦德与前妻合影(资料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确切地说,NBA(微博)是一个诞生社会楷模的地方,但是也是一个“肮脏”的地方。在球场上有肮脏的伤人动作,而球场下那些龌龊的事情也频繁发生。德怀恩-韦德前妻西奥沃恩-韦德数日前控告“闪电侠”因外遇而将性病传染给自己。而几日前闪电侠的好友也爆出韦德包养其他艳星的丑闻。球场上快如闪电、无所不能的韦德私生活竟然如此之乱,不禁让人唏嘘。

迈阿密先驱报》在一篇报道中写道:“在法庭文件中,希奥瓦恩斥责韦德不管他的孩子,并与其他女人‘通奸’,甚至还把某种还没确定的传染性性病传染给了她。希奥瓦恩强烈要求韦德交出在他们的六年婚姻中,韦德所有性伙伴的名字。”

作为中国球迷,我们当然无法知道希奥瓦恩所指控韦德的“罪行”是否真实。但根据《先驱报》得到的法庭文件显示,希奥瓦恩显然对韦德在他们结婚后的许行为大为火光,认为韦德绝对不是一名好丈夫、好父亲。法庭文件还记录了希奥瓦恩对韦德的另外一些不满:韦德挥霍了他们的大部分婚姻财产,包括花了200万美元为母亲买了一个教堂;在其他女人身上挥霍了大量钱;允许众多朋友和家庭成员随意从他们的婚姻基金中抽取钱款……

不过,美国一家类似于《太阳报》性质的网站则认为,希奥瓦恩并不打算对韦德上诉,相反的,她要迫使韦德交出他“媾和”过的女人的名字,然后看究竟是谁搅浑了他们的婚姻、让韦德染了性病,最后告这个女人一把。

其实,从2007年秋天开始,希奥瓦恩就被诊断惹上了性病,她因此遭受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伤害。她坚称,韦德和他的情妇或情妇们必须对此负责。芝加哥法庭的迈克尔-伯杰指出:“德怀恩必须公布在我们的婚姻期间,他有过的性伙伴的身份。韦德先生应该证明她(妻子)的指控。再说,医疗记录是不会撒谎的。”

该网站最后不无讽刺地说了一句:女士们,你们看,这就是为什么千万别跟已婚男人发生关系的原因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