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将再取消两周比赛 四分之一赛程已遭抹杀

2011年11月16日06: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将再取消两周比赛 四分之一赛程已遭抹杀

联盟再取消两周常规赛【进入NBA频道】【停摆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根据《篮圈世界》和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纳沃洛斯基的个人推特爆料,NBA(微博)官方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即几个小时后的上午)正式宣布取消11-12赛季截止到12月15日的全部比赛。该消息来源于一位联盟内部管理层人士。

沃纳沃洛斯基堪称关注整个NBA劳资谈判的急先锋,他大量报道了关于停摆的新闻和撰写了诸相关评论,始终密切关注着前方的动态,给球迷们带来第一手的消息和资料。然而最终包括这位著名记者在内,几乎所有篮球记者都没能料到球员工会方面会在如此漫长的谈判后如此坚定的反对通过资方的协议。NBA自然也将会因此而面临被不断取消,甚至可能整个赛季彻底报销的局面。

据称目前联盟已经就取消比赛一事通知了联盟30支球队,只不过还没有对外正式发表声明。这次NBA取消的两周中总共有103场比赛,算上整个11月的全部赛事,NBA现在已经取消了新赛季304场常规赛。斯特恩前两次宣布取消比赛的时间分别是10月10日和10月28日,之间的间隔基本都为半个月。由此可以看出,虽然联盟知道劳资谈判彻底破裂可能会取消更多的比赛,但是他们仍然想尽量维持局面,每次取消大约两周的比赛。这样既可以让球迷仍然可以稍微有所期待,也会对球员形成更大的压力。

从11月初至来年4月中下旬,NBA常规赛总共要持续5个多月大约24周的时间,而现在已经有45天总共6周多的比赛被完全取消,这就意味着这一年的常规赛已经确定取消了四分之一。此前联盟曾经有单赛季打72场比赛的设想,如今这一设想已经彻底破灭。

由于劳资谈判失败,NBA和老板方面没有向球员发放他们应该领到的本月的“工资”(相当于年薪的十二分之一),平均下来每名球员损失约为22万美元。而这样的情况如果持续下去的话,球员应该会渐渐感受到没有工资带给他们的压力。只不过现在球员是否还有机会挽回一些他们放过的东西呢?(冀州牛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