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酒吧伤人诉讼被驳回 AI避免250万赔偿

2011年11月16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经过联政府法院调查和审理,阿伦-艾弗森在09年的疑似酒吧斗殴事件的诉讼最终被驳回。原告方要求这位昔日球星赔偿250万美元的要求法院也不予支持。至此,艾弗森总算避免了一桩可能存在的高额债务,也一定程度上挽回了自己的名誉。

诉讼的起因还要从两年前说起。一位名叫盖伊-沃克的男子早在艾弗森还效力于底特律活塞时就将后者告上了法庭,他表示自己是在09年4月被艾弗森的保镖殴打至伤的。当时他和艾弗森都在南岸的披萨酒吧俱乐部里,结果艾弗森的保镖安托万-卡西在前者指挥下无端闹事最终将他打伤,并且给他精神上造成巨大伤害。沃克表示他的眼眶被打成碎裂性骨折,他的身体其他部分也遭受了一些伤害。此后这场官司持续了很久,沃克还曾经提出要查询艾弗森个人财政收支记录,警局前科档案等个人私密资料,以让自己可以更快更的获得赔偿。

不过在近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南希-德蒙兹近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中德蒙兹表示现在没有证据支持艾弗森曾经主动攻击过沃克,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艾弗森与沃克那天晚上在酒吧有什么直接的联系。

对此艾弗森的律师迈克尔-卡弗也早有回应,他表示那天晚上艾弗森的保镖并没有担任他的保镖工作,他的所作所为与艾弗森毫无关系。根据卡弗蒂表述,当天晚上这位名叫卡西的保镖和艾弗森完全处于酒吧的两个相隔很远的位置上,卡西发生了什么事情实际上都和艾弗森并无关系。

而艾弗森则表示他所雇佣的保镖都是本分和不招惹是非的人。实际上他曾经雇佣的一位名叫拉尔夫-戈德比的保镖后来还成为了底特律当地警局的局长。“我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却遭到了控告,我并没有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现年36岁的艾弗森表示,“当然对于一些小人物的攻击,我并不能什么都不做,伙计。”

不管如何,这件历时两年多的诉讼如今也终于结束,艾弗森不需要再承担可能支付高额赔偿的风险。对于现在经济并不富裕的他来说,这应该还算是一个好消息。(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