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利物浦大将酒后失态 丹麦2将暴打游客

2011年11月16日05: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利物浦大将酒后失态 丹麦2将暴打游客

本特纳和阿格酒后殴打游客

腾讯体育讯 赢球之后到夜店庆祝胜利对于球员们来说顺理成章,但在酒精的刺激下将他人打伤显然是happy过头了。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英国《镜报》透露,在几天前丹麦主场2-0击败瑞典的友谊赛结束后,本特纳和阿格等人来到酒吧狂欢庆祝,他们随后和下榻宾馆的一位宾客发生冲突,宾客的手臂在冲突中被打脱臼,随后丹麦警方介入调查。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11月12日凌晨,在丹麦主场对阵瑞典的友谊赛中,本特纳和德赫利在上下半场结束前10分钟各进一球,帮助丹麦在哥本哈根两万名主队球迷的助威胜中轻松取胜。这也是丹麦连续3次在国际A级赛中击败北欧邻居瑞典。据《瑞典晚报》报道,丹麦国家队主帅奥尔森在比赛结束后允许丹麦众国脚通宵庆祝,而这导致了斗殴事件的发生。

在丹麦队下榻的酒店的一位宾客声称,他在比赛之后的第二天清晨,遭到一群醉酒的丹麦国脚的暴力袭击,这其中就包括了阿格和本特纳。据《镜报》透露,这位宾客的手臂脱臼,已经用绷带悬吊起来以做固定。随后丹麦埃尔西诺市的警方也介入调查,但是由于缺乏证据,这位宾客对阿格、本特纳等人的指控最终被撤销。

事后,丹麦足总的发言人确认,丹麦国家队的球员确实在丹麦战胜瑞典之后获得了官方许可(微博),到马里恩利斯特酒店的公共酒吧进行了狂欢庆祝,并饮用了含有酒精的饮品;但这位发言人声称,阿格和本特纳等人并没有发生违反纪律的事情。不得不说的是,在今晨丹麦主场2-1逆转击败另一个北欧邻居芬兰的比赛中,为丹麦队取得进球的正是本特纳和阿格。

今年夏天,本特纳被温格租借到了桑德兰,目前他已经为黑猫贡献了2个进球和3次助攻,这位绰号“自信帝”的丹麦国脚在接受采访时放出狠话:再也不回阿森纳(微博 数据)!据悉,本特纳之所以决意离开枪手,原因是去年的联赛杯决赛他未能首发,“我可以明确指出我想要离开的准确时间,那是当我在联赛杯决赛前看到首发名单的时候,我看见我并没有得到首发。那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刻,我很悲伤,我的震惊和失望难以描述,我踢满了联赛杯此前的每场比赛,并且进了不少球。那场比赛之后,我在阿森纳再也没有希望了。”

(pires)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