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克拉西奇遭遇两连败 塞尔维亚客战负洪都拉斯

2011年11月16日04: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拉西奇遭遇两连败 塞尔维亚客战负洪都拉斯

塞尔维亚友谊赛两连败

对塞尔维亚来说,2011年没有得到出色的结局。在失去2012年欧锦赛资格后,克拉西奇和他的队友们在中美洲参加的两场友谊赛中遭遇两连败。

在上周五负于墨西哥后,塞尔维亚周一0比2负于洪都拉斯。主队的进球都出现在上半场。克拉西奇下半场开始时出场,而当时最终比分已经被定格了。

相关微博:

  • 【基耶利尼回击媒体不实言论 无人质疑铁卫忠诚】“我认为这些年来没有人可以怀疑我对俱乐部和尤文球迷的忠诚”,可以理解基耶利尼意大利时间11月14日对意大利训练营传出的一些报道的惊讶。CC@*5375341 http://url.cn/2ZfN9I (分享自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11-15 05:57:0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