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1970年 传奇力祝尤文卫冕冠军

2011年11月16日0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历史上的今天:1970年 传奇力祝尤文卫冕冠军

阿纳斯塔西破门瞬间

11月15日是尤文图斯传奇球员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的,他是出现在尤文图斯球场的50星之一:阿纳斯塔西。1970年,“皮埃祖”在市政球场开二度,尤文图斯以2比1击败卡利亚里

在第六轮联赛中,两位对手交锋时带着不同的心情。皮奇的球队有一个艰难的开局(仅仅战胜卡塔尼亚,此前2场联赛连败)。卡利亚里则因上赛季赢得联赛冠军、本赛季继续领跑积分榜而意气风发,尽管他们的领袖里瓦参加国家队赛事时严重受伤。

这场比赛非常平衡。阿纳斯塔西打入第一球,但下半场开始阶段塞尔吉奥-格里(将加盟尤文图斯)扳平比分。但在比赛即将结束时,阿纳斯塔西再度得分,帮助斑马军团赢得一场不论是在积分榜还是在士气上都非常重要的胜利。

相关微博:

  • 【基耶利尼回击媒体不实言论 无人质疑铁卫忠诚】“我认为这些年来没有人可以怀疑我对俱乐部和尤文球迷的忠诚”,可以理解基耶利尼意大利时间11月14日对意大利训练营传出的一些报道的惊讶。CC@*5375341 http://url.cn/2ZfN9I (分享自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11-15 05:57:0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