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布冯总统府感人致辞 永远期待着为意大利正名

2011年11月16日0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冯总统府感人致辞 永远期待着为意大利正名

布冯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发言

布冯将不会忘记这一天:2011年11月15日。他将在这一晚在意大利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追平佐夫的112次国家队出场记录。但还有另一个原因让这一天永存布冯脑。在国家队全体成员做客罗马奎里纳尔宫时,布冯担任了国家队发言人。尤文门将在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前发表了感人讲话。

布冯的发言简明扼要,表现出蓝衣军团队长应有的真诚:“能与你一起站在这里是一种巨大的荣誉,总统,在庆祝意大利统一150周年的比赛前拨冗接见。我们仍然是一个年轻的民族和国家,有时候难免经历波折。人民需要一个团结的政府,一个能代表他们的文化和责任,并有着透明度和能力的负责任的政府。我们都在等待着答案,以便在巨大的困难时刻后重新开始。无论如何,我们将永远期待着以球场上的表现为意大利正名。总统,现在是对您最严峻的考验,我们会支持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