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承诺参加伦敦奥运 停摆未改变皇帝信念

2011年11月16日0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微博截图

詹姆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参加了伦敦之行的迈阿密热火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连续更新了几条个人推特,在推特上他对于救助了他的朋友的伦敦医院感到非常满意,与此同时他也透露了一个重要讯息,那就是准备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大显身手。

在不久前詹姆斯刚刚更新了自己的个人推特,在推特上他对伦敦的医院救治了他的兄弟感到非常的开心,另外他也表示一定会在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一句“See u guys for the Olympics(奥运会上我们再见吧)”,已经充分的显现出詹姆斯希望在今年奥运会上大显身手的决心。

虽然詹姆斯现在只有26岁,但是从04年至今他已经参加了四次国际级篮球大赛和三次世界级篮球大赛。在2004年詹姆斯刚刚渡过了自己的新秀赛季就成为了美国男篮的一员,然而那届奥运会上他几乎得不到什么上场时间,场均只有5.4分和1.6次助攻入账,美国男篮也自那届2奥运会上最终只取得了第三名。而在06年的时候詹姆斯已经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乃至到北京奥运会时期,詹姆斯先发小前锋的地位都雷打不动。这两届赛事中,詹姆斯场均得分接近15分,篮板和助攻数也基本维持在5个和4次左右。只不过06年卡梅隆-安东尼大放异彩,而08年则轮到德维恩-韦德强势爆发。詹姆斯在这两届大赛中的表现虽然强势稳定,可是却依然不能力压群雄。

在今天早上,NBA(微博)劳资双方谈判正式破裂,而当有些人在担忧NBA常规赛不能进行的同时也认为美国男篮的奥运会征程将会受到挫折的时候,詹姆斯却再次表态自己愿意为美国男篮出征,并且力争在奥运会上有精彩表现来回报这里的球迷,这无疑是令人感到欣慰的一件事情。毕竟伦敦奥运会上如果美国男篮不能够排出足够有实力的阵容,那么他们可能很难时隔四年再度完成卫冕,从反而也让NBA的整体评价再度下滑,雪上加霜。反之,如果詹姆斯和其他美国球星都争相参加本届美国奥运会,那么他们如果可以在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完全压倒每一个对手,那么人们对NBA的兴趣,或许会被再度高度调动起来。这无疑是所有篮球人都非常希望看到的结果。(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