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杜迎PK偶像最佳机会 麦蒂将参加贝勒慈善赛

2011年11月16日02: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杜迎PK偶像最佳机会 麦蒂将参加贝勒慈善赛

贝勒慈善赛中杜兰特将与麦蒂交手【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ESPN报道,NBA(微博)(微博)赛季恐会取消,但这一切还是没有削弱球星们举办明星赛或表演赛的热情,今天根据ESPN报道,包过凯文-杜兰特、特雷西-麦格雷蒂在内众的球员将在贝勒大学举办一场球员名人表演赛。

根据贝勒大学公关部媒体发言人透露,这场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2月1日举行,参加比赛的大部分球员跟前几天约什-霍华德举办的慈善赛相似,包过杜兰特、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约什-霍华德约翰-沃尔、杰森-特里、麦。目前球员工会通过球员代表投票否决了资方的新劳资协议,球员们面临着无球可打的局面,慈善赛是一种打发时间和保持状态的方法。

麦蒂一直是杜兰特偶像和模仿对象,杜兰特在刚入联盟时候就形容为小麦蒂,得分手段和能力接近,杜兰特是两届得分王,麦蒂曾经也在03年和04年两次荣获得分王,这一次慈善赛上两人有机会直接PK,杜兰特表示很高兴。

杜兰特在停摆期经常参加各种慈善赛,而这还是麦蒂首次参加慈善赛,之前T-MAC对于表演赛和慈善赛兴趣并不大。这场慈善赛的门票卖到14美一张,目前可以在贝勒大学购买,比赛所得将会捐给德克萨斯州体育名人堂以及主教练卡特训练营。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