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伊拉克客场3-1逆转约旦 送中国队提前1轮出局

2011年11月16日0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比赛继续进行,A组已经提前出线的约旦队在主场迎战伊拉克队。上半场比赛,凭借前锋哈桑的进球,约旦队以1-0领先结束半场;然而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伊拉克队的阿克拉姆开二度,加上库赛-穆尼尔的进球,伊拉克队最终3-1逆转取胜,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伊拉克队也提前一轮晋级10强赛,中国队提前一轮出局,约旦则遭遇了20强赛的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伊拉克队只要拿到1分,同组的中国队就将提前一轮彻底和10强赛说再见。虽然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4-0在客场大胜新加坡队,但是在拿到这个3分之后仍距少赛一场的伊拉克队有3分的差距,而伊拉克队的对手约旦队已经提前两轮晋级,本场比赛已经无欲无求,这也很可能成全伊拉克队在客场出线的美梦。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主场作战的约旦队由哈桑-马哈茂德攻入一球,取得1-0的领先。此后约旦队依旧在局面上压制着伊拉克队,第26分钟,约旦队获得上半场比赛的第一次角球机会,但是未能对伊拉克球门产生威胁。第37和第38分钟,伊拉克和约旦队分别获得一次角球,但是都未能攻破对手的城池。

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防,但是都未能取得进球,阿拉-阿布扎尔还在上半场结束前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最终半场结束,约旦队以1-0领先伊拉克队。

下半场开始后,伊拉克队率先做出两个人员的调整,穆斯塔法-卡里姆和阿拉-阿布扎海尔被换下场。约旦队在第52分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同样无功而返。第55分钟,伊拉克队的纳扎特-阿克拉姆取得进球,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这意味中国队将提前一轮被淘汰。

第67分钟,伊拉克队反超比分,库赛-穆尼尔的进球帮助伊拉克队取得2-1的领先。第76分钟,约旦队的后卫阿纳斯-雅辛也吃到一张黄牌。第81分钟,纳扎特-阿克拉姆梅开二度,虽然比赛结束前,约旦队打进一球,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伊拉克队以3-1完胜,取得本场胜利之后,伊拉克队的积分达到12分,领先第三名中国队6分,从而提前一轮晋级10强赛,中国队则惨遭淘汰。(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