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季度营业额达7380万英镑 同比上涨16.5%

2011年11月16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季度营业额达7380万英镑 同比上涨16.5%

曼联最新财年第一季度的营业额达7380万英镑

腾讯体育讯 作为全球商业运作最为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曼联近几年的营业额屡创新高。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英国《卫报》和《每日邮报》等家媒体透露,曼联最新财年第一季度(2011年6月30日至9月30日)的营业额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6.5%,高达7380万英镑,这也使得红魔的总债务由5.167亿英镑降低到目前的4亿3320万英镑。

与上一个财年同期相比,曼联最新财年在各个领域的收入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在商业领域,曼联的收入上涨22.3%,营业额达到2960万英镑,这得益于曼联与快递公司DHL签订了为期4年、总额4000万英镑的训练服赞助合同。更重要的是,曼联与主赞助商怡安保险签订了为期4年、总额高达8000万英镑的新合同,这确保了曼联商业利润的提高。

电视转播收入从1940万英镑增长到2260万英镑(增长17%),这与曼联从英超联盟和欧足联得到的电视转播分成金额提高有着直接联系,而在今年夏天,再度出访北美的曼联也转了个盆满钵满。此外,曼联的比赛日收入达到2160万英镑,与去年相比提升了9.6%,老特拉福德包厢的季票很早就销售一空。在很多英国媒体看来,照此趋势发展,曼联最新一个财年的营业额再创新高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就像《镜报》评价的那样,曼联是一台不停运转的印钞机,但即便如此,格雷泽家族施加给曼联的巨额债务依旧如同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高悬在红魔头上。除去最新的营业额,曼联的债务从上一个财年的5.167亿英镑降低到目前的4亿3320万英镑。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上升30%,达到1930万英镑。曼联商务总监阿诺德表示:“只有一个曼联。接下来还有很多辛苦工作,我们不仅要关注现在,更要着眼于未来。”

据《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接下来要开启同葡萄牙边锋纳尼的续约谈判,红魔高层希望以13万英镑的高薪同纳尼续约4年。上个赛季,纳尼以出色的表现帮助曼联获得英超冠军和欧冠亚军,他也因此入选了本年度FIFA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除了纳尼,曼联方面还有意再留贝尔巴托夫一年,虽然保加利亚潇洒哥本赛季状态平平,但他的经验和技术依旧为弗格森所信任。

(pires)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