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图片汇总 > 正文

江苏训练暴力一幕! NBA猛男强力扣碎篮板(图)

2011年11月16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今年4月7日,当时还在CBA新疆队的外援辛格尔顿在备战半决赛第三场比赛的训练中将篮板扣碎。如今,同样的一幕出现在江苏队的训练场,这次的“篮板终结者”变成了丹-加祖里奇!

在江苏队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外援加祖里奇在一次扣篮(微博)(微博)时直接将篮板扣碎。仔细观察被扣碎的篮板可以清晰地发现:篮筐上方的篮板上破了一个不规则的大洞,整块篮板上布满了酥裂的痕迹。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扣的威力强于辛格尔顿的那次,因为辛格尔顿只是将整个篮板扣裂,而加祖里奇这次直接扣出了一个大洞,碎裂的玻璃掉落在地板上。

完成这一壮举后,兴奋的加祖里奇立刻请求队友帮忙拍照留念。他站在篮下,手指向篮板,摆出各种POSE,再配上夸张的表情,请求别人帮忙拍照,纪念辉煌的时刻。周围的队友也乐开了花,甚至连场边的主教练徐强也难掩笑意。

这一幕也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易立在微博上直呼:“太暴力了!”而刚刚从新疆转会江苏的中锋康明也对新队友赞不绝口:“丹给我们一个震撼的时刻!”

丹-加祖里奇。现年33岁,身高2米11,司职中锋。他总共在NBA(微博)(微博)征战了9个赛季,总共出战了525场常规赛,场均能够上场14.8分钟,得到4.7分4.4个篮板和0.9次封盖。在04-05赛季加祖里奇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的时候,曾经单赛季场均上场22分钟,拿下7.3分和8.3个篮板,是那个赛季篮板效率最高的NBA球员之一。

上赛季,加祖里奇先后效力于金州勇士和新泽西篮网,总共出战42场比赛,在场均上场11分钟的情况下仅有2.8分3.2个篮板和0.7次盖帽入账,渐渐沦为NBA的边缘人。在权衡方面利弊之后,加祖里奇最终选择前往CBA联赛打球。

加盟江苏队后,加祖里奇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在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首秀中,他就砍下29分14个篮板4盖帽的全面数据。11月初的季前赛上,加祖里奇同样表现抢眼,尤其是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他在与大郅的对位中更是展现出全面的内线攻防能力。

虽然江苏队主帅徐强谨慎地表示:“加祖里奇是一名NBA的蓝领球员,他的水平也要等赛季开始才能得以证明,现在不能把他捧得太高。”但是,在接连在热身赛上演出色表演并在训练中扣碎篮板之后,加祖里奇新赛季的表现注定将备受关注!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