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加坡教练:中国是强队 出线渺茫因运气不佳

2011年11月15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新加坡讯(记者厉诚)中国男足国家队今晚在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中客场4:0大胜新加坡队,在小组出线基本无望的情况下赢 一场尊严之战。而对手新加坡队五场比赛全部告负,积零分小组垫底。赛后新闻发布会,新加坡代理主教练孙德兰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之所以失去晋级20强赛的机会是因为国足运气不够好。

谈及本场比赛,孙德兰说:“大家可以看到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球迷的人数远远于新加坡球迷,他们给了中国队最大的支持。我们在比赛中其实是有机会的,杜里奇那个门柱如果进了,场上比赛的走势也许会不一样,但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尤其在对方红牌罚下一人时,我们还是没有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

当问到中国队能够4球大胜新加坡,这是否是双方实力的体现时,孙德兰回答到:“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派上了一些年轻球员,本来是想锻炼一下 新人,看我们丢了4个球,确实有点多。在我眼中中国队一直以来都是一支强队,但可惜他们在前几场比赛中的运气太差了,这也直接影响了他们的出线前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