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称无退役打算盼重回顶级 曝小威是微博控

2011年11月15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称无退役打算盼重回顶级 曝小威是微博控

大威接受采访称暂无退役打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 在今年的美网当中,大威因为患上干燥症不得不提早退赛,不过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威表示自己暂时没有退役的计划,并希望在2012年重回顶级球员行列,而且她还透露自己现在已经吃素。

今年的美网之上,大威被查出患有干燥综合征,不得不放弃第二轮的比赛。干燥症是可引起器官和身体系统功能障碍的一种慢性疾病,它会导致疲劳和关节疼痛。自从得知患上干燥症之后,大威不得不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她的饮食。

“我完全改变了自己的食谱,开始吃非常的蔬菜。我正在努力的恢复身体状态。我不怕做出牺牲。”大威说,“过去的几个月里,我的健康遇到了问题,于是我对我的生活方式进行了巨大的改变。我看了很多的医生,我学习到很多东西,也在慢慢的适应新的生活方式。我接受了各种治疗。我必须改变我的饮食。”

“为了学习新的东西(吃素),我做出了很多牺牲,这是个艰难的过程,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次新的冒险。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厨房为自己准备食物,以前我都不怎么进厨房。”

2011赛季,大威的年终世界排名为第103,自从2003年的澳网之后,除了温网之外,这位5届温网冠军得主一直未能进入其他大满贯赛事的决赛。今年,大威仅勉强参加了4项赛事,战绩为8胜3负,而自从2009年闯入温网决赛之后,她还一直未能杀入大满贯的决赛。尽管如此,大威依然表现出乐观的态度,她相信自己在生活方式上的改变会帮助她在下赛季参加更多的比赛,并且促进她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爱网球。有球拍在手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很好,我正打算在接下来的12个月之内争取重新回到单打和双打的顶级球员行列。”大威说,“我希望能打尽可能长的时间,我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比赛。”

随后,大威又谈到自己的妹妹小威,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过去的几年里,她的成就是不朽的,即使遇到了健康问题,她也能持续成为伟大的球员,现在我认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大威说。

此外,大威还表示自己很享受目前的单身状态,“保持单身很有乐趣。到了某个时候,我也许会变得成熟,但现在还没有发生。我对自己除了网球和工作之外仍然无法专心的去做其他的事情而感到震惊。我不读任何的新闻,我只看图片。把所有的东西都看完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不会去看其他人如何评价我。“

到了采访的最后,大威谈起了TWITTER,她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慢慢适应微博,而她的妹妹则是个微博控,”她老是不停的发微博。”(思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