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称胜利来得太晚 相信郑铮未来能打主力

2011年11月15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新加坡讯(记者厉诚)中国男足国家队今晚在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中客场4:0大胜新加坡队,在小组出线基本无望的情况下赢下一场尊严之战。赛后新闻发布会,国足主帅卡马乔称对新加坡的胜利来得太迟了。

记者:请您对本场比赛做一个简单的评价

马乔:今天上半场我们对约旦和伊拉克的上半场形势是一样的,但是这次我们先进了球,所以我们胜利了。

记者:郑铮(微博)的表现会否坚定您在今后比赛中重用这名小将?

卡马乔:大家都有可能首发登场。今天郑铮在进攻中展现出一定特点,相信他的表现会帮助他以后进入中国队的主力阵容

记者:中国球员是否只有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才能发挥出技战术水平?

卡马乔:我没觉得队员有压力,就像前几场比赛一样。这场比赛,队员们拼的都很凶。

记者:您是否觉得这样一场大胜来得太晚了?

卡马乔:是的,对出线来说来晚了。

记者:您怎么看待黄博文的红牌?

卡马乔: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在这个位置上做出调整。我们不会因为一个球员打乱球队的技战术安排。

记者:今天的战术看上去和前几场比赛有所不同,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决定?

卡马乔:我想主要还是信心的问题,我们今天做到了先进球,所以赢下了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