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攻防核心或一并告别 俱乐部接触欧冠铁卫

2011年11月15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泰达始终没有送上明年续约的合同,因此明天就要返回阿根廷的卢西亚诺能否重新回到中国,将成为一个谜。今天下午的训练场,充满了感伤的气氛,卢西亚诺对全队这样表示:“我无法见证球队夺得足协杯的时刻,但我会你们始终在一起的。”

卢西亚诺的恢复还是相当迅速的,不过由于头部动了手术,他还是无法乘坐飞机,回家的事情被耽搁了下来。最近在经过检查之后,卢西亚诺终于被医生获准返回阿根廷,他也联系了一家有名的医院,进行术后的康复训练。训练开始前,卢西亚诺一身便装地出现在球队中,此刻的他的装扮与全队显得有些并不搭调,“我是来和大家告别的。”西的声音听得出有些伤感,“明天我就要回阿根廷了,虽然我无法和你们一起见证夺冠的时刻,但我的心始终会和你们在一起。”

和每个队友握手告别之后,卢西亚诺还专门找到了阿里汉,两人单独聊了一会。足协杯决赛即将开打,卢西亚诺还始终不忘球队,他甚至向老汉提出建议,可以在赛前给全队看一场励志电影,片名就叫《国王的演讲》,这部电影阿里·汉也曾看过,他希望自己的队员都能在足协杯的决赛场上成为国王。“我知道足协杯冠军对于球队的重要意义,所以无论我明年是否在队中,都会保佑泰达夺冠的,希望好运气和我们相伴。”

在阿里汉接受采访时,十几名球迷纷纷围拢上来,有人在老汉身后举起了为卢西亚诺制作的画像,虽然老汉看不懂上面的中文,但是当看到卢西身披泰达战袍的照片时,阿里汉还是露出了一丝遗憾的表情。从道义上讲,泰达俱乐部的确应该给卢西亚诺一份续约合同,但赛场毕竟不是讲人情的地方,在卢西亚诺还无法恢复到健康的情况下,泰达如此坚持也是有自己的道理。

训练结束后,球迷央求佐里奇能够带他们去家中送别卢西亚诺,但大佐婉言谢绝了,只是答应把鲜花还有不计其数的礼品转交给卢西。他知道,他的朋友现在最希望的也许是一个清静的晚上,告别一座为之奋斗过的城市前,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痛苦的。而球迷或许没有想到,足协杯决赛也是佐里奇代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俱乐部如今正在联系现效力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中后卫加拉马兹。这也意味着,两名深受泰达球迷喜爱的球迷,已经开始陆续挥手告别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