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WCBA > 正文

黑马16分大胜老牌劲旅 悍将18投12中砍30+4+3

2011年11月15日2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消息,在2011-12赛季WCBA(微博)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上女篮在客场以80-64战胜上赛季亚军广东女篮,迎来本赛季开局四连胜,继续着黑马本色。>>>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投进了10记三分球,前锋史秀峰18投12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以及4个篮板3次助攻,外援卡米尔21分6个篮板,焦岚18分7个篮板,王珏6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广东方面,卡什得到2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关馨和魏伟各自拿到8分。

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加时赛意外败给了北京队,停住了连胜的脚步。而上赛季一度降入乙级联赛的上海宝山女篮,则在今年开局阶段三战全胜,暂列积分榜第一。

今天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就内突外投送给了北京队一波7-2。其中,关馨篮下拿到了4分。邱思玥果断的三分线外出手,三分命中,12-5。上海队的得分主要来自史秀峰,她一个人得到了上海队8分中的6分。上海队黄靖的三分球,将分差迫近到只有1分,12-11。焦岚打板入筐,上海一波8-0反超了比分,12-13。首节比赛结束前,卡米尔篮下打中2分,12-15,广东队在第一节后半段一分未得。

比赛进入第二节,广东队的进攻明显做出了调整,高中锋魏伟拿球后,篮下后仰出手,三投三中,22-23。上海队不过史秀峰马上命中了个人的第二记三分球,24-28,上海队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广东外援卡什篮下要球,强打命中,30-30。关馨中投得手,广东队又拿回了领先优势,34-32。不过随即,上海队利用罚球将比分拉平,35-35。上半场最后一攻,上海队中投命中,35-37,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上海队卡米尔勾手命中,39-43。焦岚此后接到队友传球,底角三分空心入筐,39-49,第三节一开始,上海队打出了一波10-2。广东队迅速暂停进行调整。暂停回来后,上海队的手感还在延续,王珏正面弧顶位置,三分再来,39-52。黄红枇罚球命中,终于打破了广东队的进球荒。不过总比分方面,上海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41-56。卡米尔前场篮板二次进攻,46-60。卡什打板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50-60落后上海队10分。

最后一节,双方在各自得到2分之后,卡米尔利用罚球连取3分,52-65。史秀峰在正面接球,直接出手,投中了个人的第三记三分球,59-72。比分落后的广东这边则显得有些急躁,快速反击中将球传出界外。今天两支球队的拼抢都很积极,同时两边的失误也不少,广东队则过将机会浪费在了外线的三分球上面,尤其是比分落后的最后一节。焦岚后场断球上篮得分后,比分变为61-77,主场作战的广东女篮不得不接受主场的首次失利。最赛结束,最终比分80-64,上海女篮依靠第三节的突然发力在客场拿下了上赛季亚军广东队,豪取4连胜。

第五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9日继续进行,广东主场迎战江苏,上海则将前往靖江挑战云南。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广东:邱思玥、黄红枇、关馨、孙亚静、卡什

上海:史秀峰、王珏、黄靖、焦岚、卡米尔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