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主席回归=冠军杯到手 意媒披露老贝注资米兰

2011年11月15日17:28腾讯体育[微博]老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主席回归等于洲际奖杯?事实如此。这是最让米兰迷和意迷心潮澎湃的,尽管妇孺皆知老贝与主席一职只是藕断丝连,纯粹的形式问题。问题恰恰出在形式上。

老贝这25年,米兰获取洲际荣誉时他都在任,即他为挂牌的主席时。意大利在2004年7月出台了关于限制利益冲突的法案,老贝的国家总理和俱乐部主席政治经济双职位不能兼任,同年12月28日米兰俱乐部官方公布老贝卸任,但从未有人顶替由副主席加利亚尼代理俱乐部事务。

2004-2006,即他被中左的普罗迪抢走总理前,境内被尤文抢先,欧战先后被利物浦巴萨推出宝座处于隐忍积蓄阶段。随后的两年贝斯科尼担任主席,正是米兰重夺欧洲巅峰、赢取首个世俱杯冠军的年代。2008年普罗迪辞职老贝重当主席至今。合计算起来,老贝名义上不在米兰的5年中,洲际奖杯为零,只今年一个联赛冠军。

所以加利亚尼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笑说:“我从未觉得他远离过主席,他的激情、工作一如往昔。一切由他自己决定,如果他形式上回归主席,米兰上下都高兴拍手称快。这将意味着,我们重新赢取冠军杯。有他在,我们才拿到洲际头衔。”

上周二晚老贝承诺辞职的同时,意媒便披露,他对米兰新闻部经理卡拉布雷西说,“我可以重批俱乐部主席外衣,这也不错。”更有消息称,Mediaset传媒集团早有传闻,明年1月大笔注资米兰,没有老贝的决议这是万万不行的。所以意媒普遍预测,老贝回归主席一职将为米兰带来财政转机,会把更精力和钱投入到大玩具中,从1月份找寻卡萨诺替代者开始。

根据《米兰体育报》公布的上赛季欧洲列强盈利报表,米兰营业额2.28亿欧元仍是意大利最会赚钱俱乐部,国米2.71亿,尤文1.54亿。米兰的亏损7000万欧元也是最少的,国米8700万,尤文9500万。当然,亚平宁比起皇马(微博 数据) (盈利3200万)、曼联(盈利1000万)等仍需改进。(老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