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劳资终极谈判破裂 众球星高呼“我要打球”

2011年11月15日1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资终极谈判破裂 众球星高呼“我要打球”

劳资谈判宣告彻底破裂

“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生命因你而精彩!”十年前孙楠的一首你快回来唱出了感情期待的最深处;十年后,NBA(微博)劳资谈判最终彻底破裂,球员方面将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问题。所有NBA球员对这样的结果纷纷感到沮丧和无奈,“我要打球”成了一种急切的愿望,但目前看来,已经成为一种的奢望。

无论是有长期合同在身或者合同额惊人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等超级球星;还是莫罗巴蒂尔,J•R•史密斯和肯昂•马丁这类自由球员;亦或是和球队合同即将到期的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德里克•罗斯等猛将,没有了比赛的日子,他们都有共同的特点——孤枕难眠,不甘寂寞。“我要打球!”成了所有NBA球员的心声。

劳资终极谈判破裂 众球星高呼“我要打球”

球员神情凝重

其实,在停摆的这些日子里,这些NBA老球骨们一直不闲着,为了保持状态随时迎接赛季的开始,他们积极参加各种赛事热身甚至远赴外加盟国外联赛。刚刚与匹克完成续约的理查德森就是其中一员。这位全明星大赛扣篮(微博)王表示,参加慈善赛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停摆让他终于有时间与孩子们待在一起,不过他一直都在期待新赛季的到来。匹克另一名签约球员雷尔•赖特也在慈善赛后谈及篮球带来的快乐:“我们打出了精彩的表现,比赛很有趣,这是一场很好的慈善赛,我们再次让球迷看到了比赛,让整个湾区的球迷再次看到篮球,球迷很热情,欢呼声很大,这种感觉棒极了!”最后赖特高声大喊:“我要打球!”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说:“我已经受够了,我等待了太长的时间,我认为所有的人都受够了。”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多位球星在微博集体抗议停摆,他们纷纷复制反停摆口号,喊出“让我们打球。” 尽管最终,劳资双方还是走上了诉诸法律的道路。

球迷在过去的4个月更可谓对NBA望眼欲穿。一位球迷在匹克篮球微博上评论说:“一觉醒来,发现没NBA看了,内心感觉空荡荡的;哥们聚会,不再像从前那样谈笑风生了,比赛不打了,话题也渐渐少了;连女友都觉得我可怜,以前总是各种撒泼让我在看NBA和陪她逛街之间做出选择,现在也忍不住安慰我: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没有NBA的日子真不知该怎么过下去了;NBA,你,快回来吧!”

看吧,中国球迷都没放弃中国足球,全世界的NBA球迷更不会放弃NBA,我们爱NBA,是因为我们热爱篮球运动,球员们喊出“我要打球”,不仅仅是他们需要赚钱生活,更重要的是篮球是他们的生命。

球员和老板们或将无限期缠斗下去,但斗志永不停摆,用旺盛的打球欲望去争取NBA的复活,是所有热爱篮球的人的共同期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