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广州政府明晚举办富力冲超庆典 市长亲自出席

2011年11月15日15:4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本剑报道:广州富力冲超成功,是广州足坛继恒大中超夺冠后的又一大喜事。为了嘉奖广州富力队的全体将士,广州市政府明晚将在珠江新城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冲超庆典,市长万庆良将亲自出席。

今年6月底,广州富力中途接手深圳凤凰,让原本濒临解散的球队,在半年之内实现冲超。明年的中超赛场,将出现两支广州球队,这是广州足球所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为推动广州足球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浓厚的氛围。为此,广州市政府决定在16日晚为富力足球俱乐部举办冲超庆功晚宴。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等将出席,富力集团高层和球队全体将士都将参加。中国足协、广东省体育局、广州市体育局和富力集团有关负责人,将为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颁发冲超纪念牌,广州市政府领导将代表市政府向俱乐部颁发冲超奖和各项奖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