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刘炜身边有对“张飞”组合 上海中坚还看他们

2011年11月15日13:2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土中坚力量 还看“张”“飞”

作为上男篮的领袖,面对一支刚经历变化的球队,队长刘炜新赛季任务重大,但主教练帕纳吉奥并不想累垮他,为了使得刘炜能够为上海队打更长久的比赛,帕纳吉奥表示他会严格控制他的上场时间。

在诸暨的三场热身赛上,刘炜得到了更长的休息时间,这让他有机会坐在下面观察比赛。“从比赛整体来看,我觉得全队打得不错,特别像张兆旭、曾文鼎以及很年轻队员跟外援的配合上还是不错的。”正如刘炜所言,球队的几名球员确实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尤其是经过一个赛季锻炼的张兆旭,虽然他的进攻能力仍非常有限,但他保护篮板球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比赛中的盖帽也往往能够大长球队气势。和去年单薄的内线相比,本赛季有了张兆旭、曾文鼎和哈里斯这三名内线球员,上海队的内线之忧可稍有缓解。

经过几年锻炼,上海队的年轻球员也都成长了起来,队长刘炜身上的担子也会轻一些。新赛季,像张兆旭、彭飞(微博)这样的球员都会成为刘炜的左膀右臂,再加上刘子秋、孟令源、王勇和王立刚这些生力军,上海男篮的前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艰难。

就像当初邓华德(微博)挖掘了孟令源一样,帕纳吉奥来到上海队,年轻球员张笑维得到了不少表现机会。新赛季,张笑维将会成为帕帅手下的一名奇兵。

大鲨鱼新赛季全名单

主教练:丹尼尔·帕纳吉奥

刘炜 后卫 190cm

彭飞 前锋 203cm

刘子秋 前锋 195cm

王勇 前锋 205cm

王立刚 中锋 204cm

凯利 后卫 198cm

哈里斯 前锋 198cm

曾文鼎 中锋 204cm

孟令源 后卫 190cm

季祥 前锋 209cm

吴洋 中锋 206cm

张笑维 后卫 190cm

冯甜 后卫 185cm

蔡晨 中锋 205cm

侯逸凡 前锋 196c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