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恩斯暗示魔兽将加盟湖人:希望再一起打球

2011年11月15日1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恩斯暗示魔兽将加盟湖人:希望再一起打球

魔兽加盟湖人成真?【点击进入停摆专题】【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根据《奥兰哨兵报》报道,在最近洛杉矶湖人的前锋马特-巴恩斯非常活跃,他刚刚应前奥兰多魔术队友德怀特-霍华德邀请参加了一场慈善赛比赛,并且帮助球队击败了霍华德率领的现役魔术球员组成的球队。不过此后巴恩斯接受采访时暗示霍华德很可能离开魔术,而后者最可能加盟的球队,实际上就是巴恩斯现在所在的湖人。

巴恩斯在魔术之效力过一个赛季,就是在09-10赛季。那年魔术最终杀入了东部决赛,但是2-4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无缘再度进入总决赛。不过尽管在魔术待的时间并不算长,他依然得到了很多魔术球迷的肯定,即使他选择离开加盟魔术的死敌——曾经在09年总决赛击败过他们的湖人,球迷依然很肯定巴恩斯的表现。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巴恩斯打球时候毫不惜力,他和队友的关系也非常融洽。

去年巴恩斯以极低的年薪和湖人完成了签约,就此离开了魔术。不过在回到奥兰多的时候,巴恩斯依然很肯定自己昔日在魔术的篮球生涯。“当我在魔术打球的时候,我渡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巴恩斯表示,“我的邻居们,队友们,所有的一切都很好。”

因此,当巴恩斯昨天在比赛中亮相的时候,他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对待。在介绍他进场的时候,球迷们为他热烈欢呼,一些球迷还穿着印有“如果罗恩-阿泰斯特不是联盟第一小前锋的话,巴恩斯会杀死你”字样的衬衫。而巴恩斯和霍华德也在场上也激动的问候和握手,两人见到对方都感到非常开心。

巴恩斯很清楚,霍华德明年夏天会成为自由球员,而他现在在媒体面前却故作天真的表示他想要和霍华德再度一起打球,这无形间等于暗示希望霍华德来湖人效力。实际上如果NBA(微博)常规赛下赛季能够正常进行,那么霍华德最可能披上的,注定是湖人的紫战袍。

“我已经听说了很多传闻,我不知道是否要开始听信这些传闻,但是我确实听到了它们。”巴恩斯接受采访时再度暗示霍华德可能来湖人打球,“那将会是一笔非常巨大的交易。”(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